中国小姐与富商车内云雨私照爱炫富

2014年06月20日12:09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三(11日),媒体直击到多次和富二代传绯闻的前中国小姐赵哲妤(Uny)与富商车震,此前她曾多次被拍到和富商交往,车震也非第一次。

 赵哲妤

赵哲妤与富豪亲密照

  1987年出生的赵哲妤为2010年中国小姐香港赛区冠军,除冠军荣衔外,更夺得最佳仪态奖、最具气质奖、美善全城奖、及最上镜小姐奖。2010中国小姐总决赛当晚,多位佳丽凭自身实力,夺得殊荣,而代表香港的18号选手赵哲妤获得全国季军,以及全国最佳仪态奖,自此开始为人所熟悉。

  自从夺取中国小姐香港赛区冠军后,赵哲妤主持了多档综艺节目并代言了一些广告,不过赵哲妤始终是不温不火!也许赵哲妤志不在娱乐圈,而在钓金龟婿。

  像这次被赵哲妤狼钓的半亿才俊Jeff就出身于银行世家,含金锁匙出世的他现在是投资公司老板,曾以3千万现金一次过豪买别墅,而在澳洲美国等地亦有资产同物业,名副其实的半亿钻石王老五。

  当然了,被赵哲妤狼钓的富豪并不止Jeff!赵哲妤曾自信满满的说:“我一向都有不少富二代追求!”,入行四年,赵哲妤已多次和富二代传绯闻。之前她还教姐妹三招吸引富二代:“第一招是眼神,要经常同对方有眼神交流。第二招是笑容,笑多至可以表现出自己可爱同温柔一面。第三招,是自信,要对方面前展示自己最自信一面,这样可以吸引人。”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位中国小姐的的私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哲妤 富商 车震 激情 小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