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旅行家老狼:有多远走多远

2014年06月24日14:38   娱乐专栏  作者:世界   我有话说

  提起老狼这个名字,必定会想起至今还在传唱的那首《同桌的你》,这首歌就像一代人的青春印记,记录着当时校园生活的欢笑、泪水和梦想。对于过往取得的成绩,老狼坦言对自己的音乐事业比较满意,但是他希望能够对自己内心精神世界进行更加深入的探求,所以在户外旅行里,在与自然的对话中,他找到了更真实的自己。

  在谈到旅行对他性格塑造时,他这样描述:“旅行最大的好处是减压,在当今的娱乐世界,想要秀出自己,就必定生活在一个全是摄像机的环境里。但是在自然的世界,人是平等的,没有所谓的明星和普通人之分,对自己来说更有挑战,更真实,可以让自己的心情更加平静。”

  而作为奇迹旅游的“大旅行家”,他希望中国人在接触世界的时候,能够更加深刻了解旅行的意义,改变以往只是简单的拍照购物这种旅行形式,能够探索一座城市背后的故事,人文的东西,更加接近当地人的生活状态。而他自己的梦想是能够有机会横穿或者纵穿非洲大陆,去到伊朗那些中东的神秘古国,或者从阿根廷巴塔哥尼亚一直往北到秘鲁探访“失落之城”马丘比丘。老狼对于旅行的理解就是——一路上有各种各样的奇遇、偶然和未知性,来不断开发个人的潜能,不在路上,永远不会知道旅行的魅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老狼 旅行 旅行家 同桌的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