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马赛艳舞事件本可扼杀摇篮

2014年08月01日16:32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1

  马赛艳舞短片遭曝光后,马赛随即召开记者会交代一切,之后人间蒸发至今,事件未有因她销声匿迹而静止下来,因为另外两位主角汪子琦和Laura仍不断数落马赛,令事件继续发酵,上香港报纸娱乐版及周刊头条超过一个星期,说的、写的不闷,看的已开始感到腻滞,但两位主角却意犹未尽,绝不手软。

  感情事难分对错,爱的反面就是恨,人之常情,外人难做清官,但这段三角恋应已给天下情侣和夫妻上了一课:如何慎防第三者。

  走进时间隧道,回到去年三月,马赛与当时已结为夫妇的汪子琦和Laura因公事认识,转眼在同年8月,三人同游欧洲。根据汪子琦说,欧游期间,马赛对她百般诱惑,以致自认花心的她不能自已,与马赛背着太太偷情。从他们三人在欧洲的合照看,三人不时贴在一起合照,笑容灿烂,融洽如一家人,原来当中正在酝酿一段婚外情,作为太太却懵然不知。

  如果这对现已离婚的“夫妇”,没跟马赛一起去欧洲,马赛和汪子琦根本没机会朝夕相对,擦出火花。没有机会可乘,汪子琦和Laura可能相安无事,恩爱至今。两公婆出埠游玩为何要跟一个年轻貌美的外人同往,为自己的“婚姻”埋下定时炸弹。

  我见过不少自制定时炸弹的例子,一对情侣拍拖,男友为照顾单身的铁兄弟,经常邀他三人行,一起逛街、看戏、吃饭,结果女友和铁兄弟相处出爱情来,男人顿时双失,失恋、失朋友。如果让他走进时间隧道,他绝不会让铁兄弟做电灯泡。

  娱乐圈的一宗旧闻,也是因太太邀请女友照顾丈夫而惹祸。名模Susanna患癌症住院留医,丈夫白头陈爱妻情切,每日都往医院探望她及在床边照顾她一整天,Susanna的闺蜜章小蕙关心好友病况,天天去探望她。Susanna心痛丈夫衣不解带照顾,又怕他闷,于是经常着章小蕙与丈夫出外吃饭,最后吃出感情来,导致闺蜜反目成仇。Susanna大爆当时仍未离婚的章小蕙抢她老公,轰动一时。

  爱情是自私的,夫妇或情侣经常邀单身异性三人行,很易变质成三角恋,何必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马赛 查小欣 汪子琦 艳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