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娇妻自拍卖萌似少女(图)

2014年10月27日10:0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当下有这样一种女子,她们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娱乐圈中人,却经常出现在娱乐新闻中,有时甚至比娱乐圈的女明星还是受到网友的追捧,只因为她们的另一半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但是,她们却从不给自己老公添麻烦,甚至为了老公的事业,为了家庭,她们甘愿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默默地做老公背后的女人,甘愿被外界称呼为xxx的老婆,其间的代表有张亮的老婆寇静,吴镇宇的老婆王丽萍,还有王宝强的老婆马蓉。

  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曾是学校校花级后人物,年轻漂亮,白净清秀,身材高挑,专业素质强,非常上镜,如果在演艺圈打拼的话,或许现在早已是一位知名的女主播,但是为了王宝强,她却毅然放弃了自己喜欢的播音主持,做起了背后的女人。

  据一床情书了解,马蓉和王于2007年的一次活动中相识,当时马蓉还是一名大学生,两人属于一见钟情,大学毕业后不久,马蓉便与王宝强秘密结婚生子,直到2011年马蓉生下第二个孩子,才被网友爆出其真实身份。

  2013年5月戛纳电影节,王宝强携娇妻马亮相红毯,其间有摄影记者向王宝强大叫:“亲一个。”王宝强马上非常自然地单膝下跪双手张开,大喊了一声:“老婆,我爱你。”马蓉笑而不答,随后与马蓉还来了一个法式的深情舌吻,此举轰动戛纳影展。


  而近日,马蓉在微博晒一组出游照,来到老公参加《跑男》的外景地乌镇,并感叹“太美了”。其中一张照片,只见马蓉手比剪刀手,嘟嘴卖萌,年轻漂亮的她丝毫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马蓉自拍卖萌照

  有的女人在情感的道路喜欢折腾,但是折腾来折腾去却发现真爱还没找到,自己便身心俱疲,累觉不爱了,而马蓉原本可以成为一位出色的艺人,但是她却选择早早的回归家庭,28岁便拥有一双儿女,过上自己想过生活,堪称人生的大赢家,诚然,她失去了很大,但是她得到的却比失去的多得多,所以马蓉的经历告诉我们,简简单单的爱情才是一种幸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娇妻 马蓉 西北大学校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