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张子萱疑介入陈赫婚姻情史混乱

2015年01月26日11:0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陈赫张子萱曾被拍赴酒店陈赫张子萱曾被拍赴酒店
陈赫张子萱合作新剧陈赫张子萱合作新剧

  近日,陈赫被曝离婚,传他恋上了合作《匆匆那年》《医馆笑传》的女星张子萱。1月22日,陈赫发表道歉长文《我错了》,承认自己离婚已快半年,与妻子是和平分手,而随后内地著名的狗仔团队却在微博宣称已经拍到陈赫出轨某女明星的照片,并将于近日放出。

 曝疑似陈赫张子萱同赴马尔代夫旅游




  疑似陈赫张子萱穿情侣装逛商场

  疑似张子萱在微博向陈赫传情

  与此同时,有网友曝出二人曾于去年11月底一同前往马尔代夫旅游和穿情侣装逛街的照片,而在2014年7月27日,张子萱还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向陈赫传情:“永远只爱无心机单纯阳光好少年or小痞子”。

  接下来,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工,开始对张子萱各种挖坟,关于张子萱成名上位史、身世背景、过往情史、昔日豪放旧照相继被网友扒出。

  据了解,1984出生的张子萱早年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在担任《瑞丽》杂志专属模特九年之后,她于2011年开始转战影视圈,先后参演《失恋33天》《时尚女编辑》《小爸爸》《匆匆那年》等影视剧,表现颇为抢眼,而去年8月与陈赫合作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将于本月底首播。

  拥有着171的净身高、83-60-89cm三围的张子萱备受时尚杂志的青睐,除了《瑞丽》外,她还曾为多本杂拍摄时尚大片,其中最知名最火爆的当属她为《男人装》拍摄一组封面照,照片中她比基尼、蕾丝、穿皮衣短裤轮番上阵,给人无限的迷惑诱人感。










 张子萱《男人装》性感大片

  今年30岁的张子萱情史丰富,换男朋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勤,前一天还在伤心怀念她逝去的美好爱情,第二天和新男友的亲密照便在博客和微博登场了,据了解,自其出道至今,先后交往过7位男友,除了最近被传得沸沸扬扬的陈赫外,前面的六位男友如下:

 巍子和儿子王子义 

  第一位男朋友是大她一届的学长,据说是知名演员巍子的儿子王子义(又名王紫逸),当时张子萱爱他爱的很深,后来王子义劈腿另一位女同学将张子萱甩了,令张子萱痛苦不堪,即便是遇到第二个男友,两人确立关系之后,她仍然没有真正忘掉王子义。 




张子萱和前男友赵铭亲密合影

  她的第二个男友叫白骏,俩人好了很久,后来张子萱甩了白骏。第三任男友叫谷楠,77街西村的店就是他的,后来因为张子萱看上了赵铭,甩了谷楠。


 张子萱和男模男友 

  张子萱的第五个男友是一个不知名的男模,那个男模原来有女友,认识张子萱后将女朋友甩了,传说那会有mm在医院的妇科看到张子萱,叫她,她没理赶紧别过头。有的人说她去做人流,她最后自己站出来说她去体检,于是无数脑残粉丝站出来帮她说话,什么女生去妇科就不能检查身体么之类的…… 

  张子萱的第六位男朋友,当然也是她的老公(或前夫)杨一柳,早在2011年有网友发祝贺张子萱与杨一柳相聚四年的微博,随后张子萱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附文称:“低调~~低调”。







张子萱杨一柳亲密合影

  据了解,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是北广学院的一位才子,对音乐、电影颇感兴趣,写过连续剧和电影的剧本,2006年因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得到众多读者的认识和青眯,同时他曾将著名作家海岩的剧本《五星饭店》改编成小说,并且得到海岩的高度评价,除此之外,杨一柳在经商方面很有一套,他曾经营过服装店,也搞过红酒店,两人结合堪称才子佳人的绝配,不过自从陈赫离婚事件爆发后,有知情网友称张子萱和杨一柳的婚姻也已玩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 陈赫 杨一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