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爱人!回顾张国荣唐鹤德恩爱瞬间

2015年04月01日15:4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4月1日哥哥张国荣的祭日,今天凌晨张国荣生前的爱人唐鹤德在ins贴旧照怀念哥哥,深情写道“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两人手牵手远去的背影引网友感慨万千。 

  据了解,唐鹤德自小便与哥哥相识,唐先生亦是张国荣母亲的干儿子。他们的爱情开始于在哥哥26岁,唐先生24岁的时候,二人于一次酒会相遇。恋情正式公开是在1997年1月4日的夜晚,万人聚集的Concert,哥哥身著一身黑色礼服,独自站在皎洁如月光的灯柱里。神情专注,目光坚定。“这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我的母亲,同时,也送给另一位在我生命中至爱的朋友--唐先生。 

  恋情公开后,唐先生辞去银行高层的职务,隐于爱人身后,以良好的财政技能,专心为哥哥理财,多年风风雨雨,他们共同度过。直到病魔袭击了哥哥,哥哥的离开,成为唐先生心中永远的痛。据悉,唐鹤德至今仍独身一人,与张国荣生死相伴。

  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人昔日的亲密合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国荣 唐鹤德 唐先生 继续宠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