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早年青涩剧照娇羞掀起红盖头(图)

2015年04月23日12:03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近日,已经56岁的倪萍在微博上自嘲从加州回来后,由于脸晒得像焦炭在机场没被助理找到,导致做梦都在化妆。这个微博“段子手”把网友逗得大赞心态好。未进央视前,倪萍拍过很多电影,她1979年考取山东艺术学院,学习期间,参加了电影《山菊花》的拍摄,那时的倪萍青涩无比。1982年,从山东艺术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山东话剧院工作,同时参与了电影《他们并不陌生》的拍摄,1983年,倪萍被定为国家二级演员。1990年调入中央电视台任综艺大观专业主持 人;她在《综艺大观》及连续十多届的春节联欢晚会中的潇洒、自然的主持风格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持了十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和各种大型晚会。2002年与杨亚洲导演首次合作电影《美丽的大脚》拿下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此后主演的电影屡获国际大奖,其中包括蒙特利尔国级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曾担任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和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倪萍 红盖头 剧照 青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