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求婚成功激吻孙骁骁盘点恩爱照

2015年05月12日13:42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沙河小子

  5月11日晚,据微博网友爆料,在《为她而战》节目录制现场,李响表示无论如何要为孙骁骁赢一次,并战胜了强劲对手张晋。李响获胜后十分激动,下跪向女友孙骁骁求婚。孙骁骁喜极而泣点头答应。陆毅夫妻将赢来的钻戒礼品,送给了这对新人。早前,已有李响孙骁骁领证的消息传出。





 



  李响,1979年10月1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2000年签约湖南娱乐频道,正式出道;2002年进入湖南卫视,主持《音乐Y地带》、《超级家族》。2004年主持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同年签约天娱传媒。

  2005年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2008年出演电视剧《丑女无敌》。2009年加盟江苏卫视;主持《绝对唱响》,《名师高徒》。2010年12月,开始主持《职来职往》。2011年获得《新周刊》主办的2011中国电视榜最佳生活类节目主持人奖。2013年主持江苏卫视音乐类节目《全能星战》。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

  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在《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快乐女声》等众多节目担任主持。2010年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2011年与郑恺、魏巍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2013年10月4日,与沈怡、袁弘主演《真爱惹麻烦》,2013年9月28日与张翰、郑爽主演《胜女的代价2》。





  据沙河小子所知早在2012年12月24日,李响就曾在微博公开与孙骁骁的恋情。两人在2008年就已经开始交往,而2010年他就已经向孙骁骁求婚。李响和孙骁骁二人,自从2007年开始二人就传出了绯闻,2012年5月,李响和孙骁骁恋情浮出水面。而如今李响再次求婚孙骁骁我们可以猜测两人即将举办婚礼好事将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孙骁骁 李响 求婚 恩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