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许晴北影入学考试照婴儿肥仍貌美

2015年06月15日09:26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近年来,许晴虽很少在荧幕上露面,却能让人印象深刻,在她身上似乎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46岁的许晴皮肤光滑白细、不见丝毫皱纹,举止气场更似三十岁轻熟女。许晴出生在一个文艺之家,母亲是舞蹈演员,父亲曾是贺龙的警卫员,因为外形帅气俊朗,在贺老总建议下,最终也进了文工团。为了让女儿远离这个圈子,父母甚至都没让她在总政大院长大。出生9天后,她就和姥姥一起,住在了外交学院,直到高三。高考那年回到总政,叔叔阿姨看到眼前突然就亭亭玉立又气质脱俗的她,一个劲地劝他父母:这么好的条件,一定要上电影学院。那年19岁的她最后收到了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来自国际关系学院德语系,一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那是1988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许晴 公主病 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