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葛天婚姻为何跑不到终点?

2015年06月26日10:02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当初还被说过夫妻相的呢

葛天离婚后现身机场失声痛哭葛天离婚后现身机场失声痛哭

  文/黄啸 

  无论如何,挺为刘翔不值。世界冠军,赛场飞人,沦陷八卦重镇,一点严肃不起来。“刘翔隔(葛)天离了”瞬间霸占了朋友圈的前三页。这场婚姻从结婚就在被离婚中,如果说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很难幸福,名人还加一条,不被民意祝福也是时艰难度。

  去年9月,刘翔领证,对象不是冬日娜。好多人靠网上这条消息,从中秋节小长假秋眠中被shock醒,然后90后翔嫂葛天的前世今生瞬间被翻了个底儿掉。

  葛天演过口碑剧《重案六组》里的——一具尸体,演过《青春大爆炸》,大约在女三号女四号之间,说明是娱乐圈新人;整容达人,自己并不否认,说明 新人类新观念,落落大方,整过就是整过,姐觉得这就不是个事;模样跟娜姐神似,说明刘翔三观稳定,审美趋同,一直喜欢性格豪爽、厚嘴唇的北方女孩子;葛天 大学就开奔驰背G65被网站老板手擎钻石求过婚,葛天的妈妈是第一代女模特,这个很重要,有一个平台和出处,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可疑炫富女。和八一篮球 队的帅小伙谈过甜蜜恋爱,有偏爱运动员良性前科,2004年起自诩翔迷,2014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成功避过舆论品头论足前戏,直捣婚姻本尊,晋级 翔嫂,朝闻天下,星途可期。好了,世界冠军那是什么号召力啊,瞬间无法估量的知晓度送达率。葛天当时逆向思维提交退出娱乐圈,从此举案齐眉相夫教子的决心 书,一日娱乐圈终生娱乐圈,自此长裙当垆笑,为君洗手作羹汤,深闺美人长此以往汝今能持否,舆论纷纷表示不相信。

葛天抗日神剧裤裆藏雷葛天抗日神剧裤裆藏雷

  果然婚后葛天通告不断,所参与神剧尺度不小,没有任何履行诺言停止工作的迹象。这倒是对的,婚姻不是女人的保险柜和一劳永逸避风港,不要因为幸 福昏头随便扔掉事业。工作不工作不是重点,女孩年纪轻轻不工作不是什么好选择,重点是婚后的轨迹偏离预期描述很远,说了不算,因为不确定因素滚滚袭来吧。

葛天发朋友圈葛天发朋友圈

  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联姻,是件兼有世界性和民族性的事。比起面目模糊生活平淡的普通人,他们都是聚光灯下的人物,有共同的光荣和价值笼罩,加上体健貌美,容易发生吸引,所以有文体一家的说法。但是明星VS明星组合,感觉还是有点满,双星辉映,总有一方光芒将被遮挡。加上演艺圈公私不分,一切献给 宣传的劲头,回旋余地太小,令到很多对文体明星都流于“曾经走过”。众所周知,如那英和高峰、陶伟和吕丽萍、马琳和张宁益、赵薇和王励勤、谢晖和佟晨洁、 孙宁和李金羽、阿加西和波姬小丝、科尔和谢丽尔、帕克和伊娃、马苏和孔令辉……都散了。

  文体明星婚后是文韬武略还是文攻武斗都可忽略不计,成功率高低跟一家难容二星有关。都是娱乐圈的星星还有互为宣传的效应,文体明星使的不是一个 劲,娱乐圈要博眼球,坚决不能淡出视野,好事坏事只要有事,咬住头条不松口是硬道理。体育明星那是实打实练出来的,要体能保证,成绩话事,过多曝光率过多 话题,常常帮的是倒忙,大家各自对舆论轰炸的耐受力也不同。倒是运动员找运动员大家互相懂得,甘苦自知,思维趋同,一样体健貌美但是和谐稳定得多,比如姚明和叶莉,杨威和杨云。想来想去,文体联姻硕果案例只有教科书级别的——小贝和辣妹伉俪,他们坚守娱情风口浪尖,一路走来有惊无险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水来土 掩兵来将挡逢凶化吉双宿双飞名利双收,啥也没耽误。

  这则婚姻先天不足在于舆论对葛天起底太狠,那些整容、年龄、家事等等传说,对本来就在磨合期的新婚夫妇来说,相当负面和困扰,对关系是一种强酸腐蚀。当时刘翔表示不畏人言,坚持娶我所爱。肯定的,没有谁会在风口浪尖上松手,但是可能在风平浪静后转身。葛天说,她没走出民政局,刘翔方面军离婚声明 微博就已经发出,可见断尾重生心切,女方齿寒。其实大家都还年轻,别人没开始,他们的人生已千年,重新开始的起点还在,这俩健美劳燕,以后有的让娱记忙活呢。

  今年初“被离婚”那次,双方公关回应都语焉不详,比如“私下常见面,只是你们没拍到”,比如“微博是刚开的吧,我们也不太清楚”。夫妻仅仅是私下常见面?想象空间更大了。感觉舆论就在等待那只靴子了。昨天下午“离事”咣当落下。群中娱记为活儿来了,要换稿赶稿哀鸿遍野,还有就是汪峰又干什么了这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离婚 葛天 裤裆藏雷 冬日娜 刘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