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晒17岁儿子帅照扒扒她的跨国婚姻

2015年06月30日11:5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花儿三姐宁静昨晚通过微博晒出儿子帅照,并配文写道:“家有男友初长成!”照片中,宁静和儿子均戴着墨镜,儿子非常的帅气,五官立体而英俊像极了老妈宁静。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一大波儿媳妇正在赶来的路上。”

  这不是“静静”第一次晒自己的儿子帅气照,今年三月她便在微博晒出儿子的帅气照,并写道“男票(男朋友)”。


  据了解,宁静的儿子叫雷纳,今年17岁,是她和前夫保罗所生。上世纪90年代中期,宁静凭借电影《红河谷》一炮而红,而这部戏为她带名利的同时,也让她收获了一段好姻缘,因为她与剧中的男主角,美国演员保罗假戏真做成为恋人,1997年两人闪电结婚,婚后不久宁静就为保罗生下了一个儿子,过了两年相夫教子的生活,宁静又不甘寂寞起来,因为她毕竟是个红得发紫的演员,她做梦都想演戏。1999年宁静又和老公保罗合拍了电影《黄河绝恋》,然而这部影片成了宁静与保罗合作的“绝唱”。

宁静和老公保罗

  保罗在这部影片之后从中国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人们只看到宁静一个人独来独往,由此关于她婚姻的猜测和传闻就开始出现了,2005年,有消息称宁静已与前夫保罗离婚,而宁静方面却一直未回应,直到2011年,宁静首度承认与保罗·克塞离婚。

  对于离婚原因,宁静大方承认是由于文化差异,此外,婚姻失败与宁静火爆的脾气也不无关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后,姜文就曾说宁静是“女演员里的一颗定时炸弹”,既表示宁静演技优秀,日后一定大火,“炸弹”一词又精确地描述了宁静的性格。

  宁静说,结婚后,保罗好像变了一个人,经常夜不归宿,因此公她非常生气,所以有时和保罗一言不合便大发雷霆:“三句话就蹿了,就要拍桌子。经常会变成飞一板凳,飞一杯子,乱来。”


宁静儿子雷纳旧照

  2014年,媒体有图有真相地拍到过宁静和小男友一起会友,并在酒店开房的照片,随后网上更传出宁静小男友已带宁静见过家长,并且小男友已住进了宁静家中的消息。对于传闻,宁静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回应称自己确实已交心仪小男友,当时她很霸气地表示,“我从来没有单身过,姐弟恋完全没有问题啊,我能接受的年龄差在15岁,而且我现在男友就比我小,他也是演员,他的才华很吸引我。但是现在他还不愿意说,可能是因为我比他有名吧。”据知情人透露,宁静的男友是曾出演过《潜伏》《明日已太远》《生存之民工》的青年演员王小毅,年纪比宁静足足小了11岁。

  尽管有了新男友,但是宁静对于儿子雷纳的爱却始终未曾改变,据知情人透露,别年节目中的宁静脾气火爆,说话直来直往,但是在儿子面前,她却非常温柔,绝对是一位称职的单亲母亲。

  宁静曾说,她和儿子之间的关系不太像是母子,更多时候像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而儿子无疑是她一生中最好的作品,同时也是她下半生最强有力的依靠,为了儿子的成长,即便再苦再累都值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宁静 儿子 老公 男友 许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