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姐姐私照美貌系空姐(图)

2015年08月11日10:09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近日,90后小花旦古力娜扎和张翰恋情公开,迅速抢占了娱乐头条。11年,因为在北影考场被拍到,古力娜扎被封为“新疆维纳斯”,迅速在网络走红。之后顺理成章考入了北电。12年,古力娜扎凭借《轩辕剑天之痕》的“小雪”崭露头角,之后古力娜扎一发不可收拾,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称为90后当红小花旦。娱乐圈有不少女星是“易黑体质”,比如古力娜扎的前辈杨幂、赵丽颖,走红路上伴随着一路唾沫和板砖。

  早前,古力娜扎在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自黑为“渣渣”,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此番,古力娜扎微博长文公布的张翰的恋爱经过,也是褒贬不一,有人祝福,有人狂喷。娱乐圈不少的女明星,除了自己有美丽的外表之外,亲姐妹同样外形不俗,比如李冰冰和妹妹李雪,王珞丹和姐姐王楚涵,鲍蕾和妹妹鲍莉等。古力娜扎同样有一个漂亮的姐姐古力加那提,比古力娜扎大5岁,美貌不输当明星的妹妹,是南航的空姐。

 古力娜扎和姐姐,成长路上总有一个人那么爱你

古力娜扎姐姐私房照气质出众








娜扎姐姐私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空姐 私照 古力娜扎 姐姐 娜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