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张翰郑爽《流星雨》15大主演现状

2015年08月21日11:4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2009年,郑爽和张翰因《一起来看流星雨》相识相恋,2014年6月宣告分手,今年8月9日,张翰公布与古力娜扎的新恋情,而昨天,郑爽也被媒体踢爆与歌手胡彦斌相恋,与此同时,“端木磊”俞灏明于今年1月被拍到与女演员王浩燃同返公寓,“叶烁”的魏晨4月份遭曝光到与大学女同学于玮交往。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一起来看流星雨》15大主演之生存情感现状。 

  1.楚雨荨 之 郑爽




  《流星雨》令郑爽一夜爆红,成为90后清纯女星的代表,然而随后因为与张翰相恋,担心男友介意拒绝拍吻戏,从而错过了多次走红的机会。2014年与张翰分手后,郑爽的小宇宙大爆发,凭借《古剑奇谭》《相爱穿梭千年》等剧人气看涨,2015年参加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引爆话题,同时由她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未播先热,8月20日早上被媒体曝光携歌手胡彦斌与家人共进晚餐,继而二人甜蜜拥吻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2.慕容云海 之 张翰




  张翰07年从中戏毕业后跑了两年龙套后,终于获得《流星雨》中担纲男一号慕容云海的机会,这部戏不但令他迅速蹿红,更让他收获了与郑爽的美好爱情,之后,他以《一不小心爱上你》《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不一样的美男子》《彬彬来了》《少年四大名捕》等剧人气飙升,成为内地新生代男星中的佼佼者,2014年6月与郑爽分手后搭上古力娜扎,今年8月9日在微博大方公布恋情。

  3.端木磊 之 俞灏明



  07快男出道的俞灏明在跨界主持《天天向上》后,又涉足影视圈,并且以《流星雨》系列中的端木磊大获成功,2010年10月在拍戏时意外烧伤,经过长达两年的休养重回演艺圈,在打拼演艺事业的同时,他还进军餐饮界,2014年6月在上海开了第一家火锅店--鼻祖老火锅,目前北京、上海都有分店,今年1月份,有媒体拍到他与出演过《龙门镖局》,《武林外传》的女演员王浩燃同返公寓的照片,疑似两人相恋并同居。

  4.叶烁 之 魏晨



  魏晨属于07快男的幸运儿,一出道便获得力捧,迄今已发行6张唱片,斩获多项音乐大奖,更出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匆匆那年》等影视剧,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偶像艺人,除了玩转演艺圈外,他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而在今年4月份,更被拍到与大学同学于玮同居做饭的甜蜜场景,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5.上官瑞谦 之 朱梓骁



  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崭露头角后,朱梓骁的演艺事业一路高歌猛进,主演了《太平公主秘史》《童话二分之一》《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火线英雄》《吉祥天宝》《宫锁沉香》等多部影视作品,2014年成立个人工作室。

  6.于馨 之 彭杨



  彭杨早年学习舞蹈,16岁时曾获得桃李杯舞蹈比赛优秀表演奖,后考入中戏,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正式出道,之后还参演了《我家有喜》《新京华烟云》等剧。

  7.慕容云朵 之 肖涵


  肖涵05年出道,因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朵一角为观众所熟知,之后参演了《温柔的背叛》《爱闪亮》《华丽上班族》等作品,2014年参与拍摄佟丽娅、李光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酷爸俏妈》,同年搭档陈晓、周冬雨领衔主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8.小渔 之 陈一娜


  陈一娜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小渔一角受到观众的喜爱,之后参演了《青春的骄傲》《唇唇欲动》等剧,也曾担任作家饶雪漫的书模。

  9.徐丽丽 之 任斯璐



  任斯璐96年以童星出道,在演艺圈打拼多年,几乎都是配角,《流星雨》开拍前,她便与“情歌王子”吴涤清的儿子吴瀚结婚,拍完《流星雨》后淡出演艺圈,之后创办了自己的化妆品和服装品牌,2014年参演由闫妮、何冰、曹炳坤主演的家庭伦理剧《亲爱的》。

  10.赵美然 之 殷叶子



  09年,殷叶子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薛宝琴一角成名,同年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美丽傲气的赵美然,之后又参演了《窈“跳”淑女》《宝贝妈妈宝贝女》《云上的诱惑》《封神英雄榜》等剧,2014年与韩国演员朴施厚搭档主演了爱情电影《香气》。

  11.叶勉 之 黄志玮

  黄志玮2002年获得中国新丝路模特儿大赛冠军而进入娱乐圈,先后出演了《安室爱美惠》《蔷薇之恋》《仙剑奇侠传三》《一起来看流星雨》《我可能不会爱你》《求爱365》等影视剧,目前主要以模特工作为主。

  12.郭蓉蓉 之 陆虎


  陆虎07年参加快乐获得全国十三强签约天娱,除了自己发行专辑外,还多次曾为张杰,至上励合,黄雅莉,李宇春,魏晨等数位同门创作歌曲,代表作有《大女人》《齐天大盛》《看月亮爬上来》《还有我疼你》等,与此同时,他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最新的影视作品是2014年客串王岳伦执导的电视剧《人生需要揭穿》。

  13.金娜娜 之 楚轶男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楚轶男因《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反一号“金娜娜”受到关注,之后在《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一人分饰三个角色,2012年在于正剧《山河恋·美人无泪》中饰演乌雅。

  14.vincy(温思) 之 马剑琴


  马剑琴是06年超女双胞胎女子组合“Reborn”中的姐姐,早在2001年,她便与黄圣依等人合演《红苹果乐园》,可惜一直未能走红,直到06年参加超女成名,目前她主要以音乐为主,偶尔参演影视剧的拍摄,除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外,她还在《隋唐英雄》中扮演尉迟恭的黑夫人,2014年与妹妹马剑棋受邀为青少年海外生存纪实真人秀节目《下南洋—起航吧,少年》演唱主题曲。

  15.Lisa 之 米露



  米露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是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女模总冠军,09年因客串《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上官瑞谦的前女友Lisa而对影视表演产生了兴趣,2012年开始正式进军影视圈,凭借《我不曾放纵的青春》《小爸爸》《落跑甜心》等剧走红,2014年在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中扮演传奇人物高阳公主,之后又出演《何以笙箫默》中赵默笙的闺蜜萧筱,日前热播的电视剧《最佳前男友》中,她扮演程南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翰 郑爽 流星雨 胡彦斌 张翰郑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