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好声音4》女学员素颜大PK

2015年08月27日11:22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中国好声音》进行到第四季了,虽然收视率依然喜人,但整体的口碑和观众的关注度的确下降了不少,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手少了,像吴莫愁、吉克隽逸、陈冰这样有话题性的学员几乎没有,能看到未来在歌坛立足潜力的也屈指可数,有观众审美疲劳的原因,更多的是赛制和学员选拔机制的缺陷,回锅肉太多有实力的草根太少,中国好故事说多了观众也麻木了,而且过度的后期修音失去了音乐本真的魅力。虽然有所谓的新赛制,也不过是别人用过的东西毫无新意。和学员相比,导师们还是抢尽了风头。周杰伦“小公举”成为本届好声音的收视担当,而汪峰因为章子怡怀孕也备受关注,虽然制造了不少的话题,但对好声音来说确是一种尴尬的幸福。

  纵观本届好声音四十八组学员,盲选过后留下深刻印象的屈指可数,反倒是学员徐林的女友意外走红,张惠妹的妹妹Saya引发了一些质疑,剩下的记忆点不多。虽然现在比赛没完对他们在娱乐圈发展预测有点早,但好声音前三季大多数学员都消失的现状,让他们的前途也蒙上了一层阴影,不是参加了好声音就能大红大紫,不是每个人都有吴莫愁和吉克隽逸那样的运气。好声音舞台上的美女学员总是一道风景线,去年那英组的“四美”让人眼前一亮,今年好声音第四季也有不少外形靓丽的美女,舞台上的她们十分吸睛,素颜后是有星味还是路人一个呢,下面和南唐一起看看她们的素颜大PK吧。

  【周杰伦组】

关诗敏

陈梓童

李幸倪

詹小栎

李安安

  【哈林组】

舞思爱

马吟吟

赵大格

张姝

李文慧

  【汪峰组】

贝贝

黄霄云

修儿

王飞雪

林燕

  【那英组】

张惠春

晨悠组合-吴以悠

晨悠组合-郭惟晨

周晓晓

张楠

朗格拉姆

凌菱

李嘉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学员 素颜 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