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你一脸血!来看看胡歌昔日青涩嫩照

2015年11月04日09:5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剧的霸屏,胡歌再度成为网红,近日有网友翻出他14岁主持少儿节目《阳光少年》时的两段视频,引发热议。 照片中的胡歌笑起来非常可爱,而眼睛弯弯的样子简直太苏了有没有,也有网友戏称:“wuli老大板寸头什么鬼?”“板寸头老大好像赵本山哈哈哈哈!!” 

  据一床情书了解,胡歌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被上海电视台小荧星艺术团选中,当时上海有3万多儿童参加考试,最后只录取60名,而胡歌是其中之一,可见他从小就是一个有艺术范的boy。 

  读小学起,胡歌就是学霸,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还曾经是戴三道杠的大队委员,中学时期既担任校广播台台长、校合唱团团长、班级团支书,还是徐汇区学生话剧团负责人。 

  1996年,上海教育电视台面向上海滩招聘中学生主持人,胡歌从数千名参赛者中成功突围而出,当选该台《阳光少年》栏目主持人,并且在这个小主持人的行业上做了两三年。 

  同时,他还曾在上海东方广播电台身兼多个栏目的主持人和记者,做过杂志的学生编辑,参与过各大活动,成为小有名气的少年明星。 

  2001年,胡歌以专业全国第二名(其实是第一名,因为当时的第一名是个保送生)的成绩考上了中戏导演系,但是因为父母不放心他一个去北京读书,于是他便去上戏表演系面试,结果考了全国第三名,与袁弘,韩雪等人成为同班同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青涩 旧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