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美女!李玟两个女儿美艳近照曝光

2016年02月02日09:50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第四季《我是歌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有正面的评价,也有很多负面的批评。的确和前三季相比,第四季的歌手阵容稍显弱了一点,尤其是内地歌手前两场都被淘汰掉了,踢馆的苏运莹也以失败告终。对于观众而言,喜欢《我是歌手》不是看歌手们资历多深,也不是看你炫技飙高音,而是对自己以往彻底做一次颠覆,如果一直重复以前观众是不会买账的。在第四季现在出场的所有歌手中,口碑风评最好的当属李玟了,很多人惊讶于她的突破和国际范的演出。作为叱咤乐坛多年的“天后”,李玟能放下架子参赛本来就是令人意外,第一场出人意料排名第六,很多观众都为她鸣不平。接着两场李玟淋漓尽致展现了什么是“国际范”,舞台魅力和歌曲演绎令所有人都大加赞赏。放弃演唱自己像《DiDaDi》、《月光爱人》、《自己》、《真情人》、《想你的365天》等大金曲,每一场都演唱别人的歌,而且一直不断冒险,展现自己的多面,这才是“歌手”应该有的态度。

  很多人都对李玟在第二场演唱的《爱的初体验》印象深刻,High翻全场夺得第一实至名归。李玟之所以选择这首歌,她接受采访时透露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唱给刚成年的两个女儿听,教给她们对待爱情是什么态度。从这一点上看,李玟绝对是一个称职的好妈妈。其实李玟口中的“两个女儿”是李玟丈夫Bruce和前妻多生,大女儿Rachel,小女儿Sarah。李玟老公Bruce是立标的行政总裁,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还现身《我是歌手》后台给李玟送去生日惊喜,夫妻俩大方秀幸福根本停不下来。Bruce对CoCo满是宠溺的眼神,也成为“歌手4”开播以来最温暖最浪漫的画面。对于丈夫的两个女儿,李玟和她们既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同时也是关怀备至的好妈妈,感情非常深厚。透过《我是歌手》的舞台,我们不但看到了李玟魅力四射的一面,也看到了她充满母爱的一面。下面一起看一下李玟两个“富二代”的女儿美艳近照吧。

  李玟的两个女儿长相都神似自己的爸爸乐裕民,金发碧眼名媛范十足

  李玟大女儿Rachel

  李玟老公Bruce的前妻和大女儿

  李玟小女儿叫Sarah

  李玟老公和小女儿

  李玟和老公还有小女儿温馨合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玟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