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是《男人装》穿得最多的女明星?

2016年06月08日 09:59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得知张钧甯这种文艺的姑娘要拍《男人装》,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我不要看她穿比基尼或者湿身白衬衫啦,我拒绝!我拒绝!她就是一个书卷气的姑娘,和“性感封面女郎”这种词真的是隔着一百万十万条街。

  一句话,宁愿看她打坐也不要看她露肉。

  《男人装》作为著名的男性杂志《FHM》的中文版,向来封面女明星都是要发掘自己的性感,突出身材曲线是最直接的表现方式。所以,一般来说,画风是这样的……

  雪姨和蔡明也上过。

  外国版《FHM》更是大写的18岁以下禁止观看(这个……我就不单独插播了……)。

  可是,张钧甯在《男人装》封面里的尺度和上面好像不是一个级别的。

  事实证明,是我太过肤浅!

  她拍出了性感,但并没有裸露。这种尺度绝对是《男人装》向张钧甯的妥协。

  她还是穿着适合自己的长裙,没有勉强摆出妩媚的神情。喜欢她的人应该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她还是那个舒服的张钧甯;而且,她真!好!看!

  并不是说,展现身材曲线的性感就不美(我每次看维多利亚的秘密还是一脸花痴,感觉天使们是人间尤物嘛……)。

  只是私心认为张钧甯的美没那么张扬热烈,她这种清新的长相,你让她眨眼睛送飞吻,我可能会起鸡皮疙瘩。只要安安静静的,她就很美了。

  她有自己的性感,是那种琢磨不透的聪慧气质,带着东方的神秘气质。

  张钧甯这种“我不想露就是不露”的任性,反而成就了她的美丽。虽然没有事业线,衣服也穿了很多,但丝毫不影响她的漂亮。

  多么令人欣慰的结局,张钧甯坚持了自己适合的、舒服的、喜欢的样子,照样美丽又性感。

  所以啊,就算不露肉也可以性感啊。

  不可否认,像糖糖这样的维秘天使拥有魔鬼身材,腰细腿长,勾勾手指头就能让人神魂颠倒。

  但这并不是代表着性感只有一种打开方式嘛,更不是由穿衣服多少决定的。

  比如《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我觉得最性感的镜头是这个背影。

  虽然电影里有很多裸露画面,但是最美的还是她穿着连衣裙在人群里走过的样子吧。

  是神态,是风情,哪怕我根本看不到她身材怎么样。

  凯拉·奈特莉还是平胸呢,结果她的黑白大片还是迷人得要命。(虽然这组大片的噱头是半裸,但我还是觉得这几张最美……

  斯嘉丽·约翰逊是美国人眼里最性感的女人,她在电影里穿得严丝合缝的,我还是觉得她帅得要死,性感到头发丝里,不是吗?

  那说到我们自己家的性感女明星,大部分都会想到舒淇,虽然也和她早年的经历有点关系。但是,我觉得她“把衣服穿回去”之后更性感,就是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和风情。

  万种风情已经在她的举手投足里。

  她和黄渤拍过一组主题是“天使与魔鬼”的大片,简直性感又俏皮,就算我是一个直女,也觉得她性感得无可救药。

  我们大表姐也有细腰长腿,作为一个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走过好几年的女人,关于性感这件事,她恐怕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是她更厉害的是,即便不是穿着比基尼,性感属性也是100000+。

  还没有结束,这一组“镜花水月”大片里的刘雯,大概是完美解释了什么叫“中国女人的性感”。

  不露凶,不露腿,性感在每一个眼神,每一条曲线里。

  如果有人觉得这样还不叫性感,那我选择手动再见。

  所以啊,不要提到“性感”就想到露肉(以至于有很多保守的姑娘觉得这不是一个好词)。

  你看,其实性感有很多种打开方式,也有这样不裸露的性感,文艺的性感,神秘的性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钧甯 刘雯 舒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