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连环被爆厕所性侵!他还洗的白吗?

2016年06月23日10:02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文/查小欣

  韩星爆丑闻,韩国男团JYJ现年30岁的成员朴有天,上周一先有一名李姓女子在6月10日报案称被朴有天性侵,继而短短8日内,共有4名事主公开指控遭朴有天性侵,事发地点竟都均在洗手间内。朴有天的形象及事业岌岌可危。

2

  一名24岁李姓女子指控朴有天于6月4日凌晨在高级娱乐场所内侵犯她;事隔一日,事主改口称二人虽有发生关系,但没有强迫成份,撤回指控。当外界以为事件告一段落,前日又有一名年约20岁女子指去年12月,同样在娱乐场所洗手间内被朴有天性侵,有指该名女子即时报警,但同样不久又撤回控诉。

  朴有天所属的C-Jes事务所先后否认两宗性侵事件,称若然属实,朴有天将退出娱乐圈。可是,17日竟又连环惊爆第3宗及第4宗性侵事件。根据韩媒透露,第3名事主在娱乐场所首遇朴有天后便双双返朴有天寓所,朴有天将她拉到洗手间内性侵。第3名事主报警后,随即再爆有第4名事主,她指去年在娱乐场所洗手间内被朴有天性侵,并已起诉朴有天。

  朴有天是否真有犯性侵,有待警方调查,但实际情况对他很不利,尤其事发地点都发生在娱乐场所,不论是高级或低档次的娱乐场所,都反映朴有天喜欢去夜场消遣。虽说爱蒲不是坏事,但不免给人爱玩的感觉,有损艺人形象;再者,几位事主事发前都不认识朴有天,第一次见面便性侵,事件一天未水落石出,朴有天都予外界随便、急色、滥交的印象。无独有四,四名现身事主都称在洗手间被侵犯。为什么都在洗手间?是否有特殊癖好?

  而最致命的是李姓女子已将内衣裤交警方调查,就算验不出什么,女子已承认跟朴有天发生过性关系,朴有天如否认,指李姓女子诬陷他,警方唯有验那些内衣裤,假如真的验出任何证据,如真有朴有天的精液,朴有天便百口莫辩,很容易令外界觉得其他三女子也真的曾遭到性侵。

  而另一个令朴有天形象雪上加霜的是,有指他曾派“朋友”去跟李姓女子交涉,疑用钱摆平事件,就算未知真假,也令外界觉得他认识一些“有办法的朋友”,非好事。

  朴有天的事务所发声明,表示为朴有天卷入这件大事觉得很抱歉,透露将到首尔江南警察厅,递交诬蔑诽谤起诉书,控告前3名事主,并再次重申事件虚假,朴有天会配合警方调查还清白。虽然事件仍未水落石出,但大部份粉丝都相信朴有天无辜,但愿如此。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朴有天 性侵 强奸 皮阿偶呕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