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陈领证霍如结婚!胡歌:我又要当伴郎啦!

2016年07月06日11:35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来,告诉我,7月5号是什么日子?没错,就是单身狗们的暴击日!

  先是陈晓陈妍希领证结婚顺便宣布怀孕,然后霍建华林心如也双双宣布,7月31号巴厘岛举行婚礼!

  此刻,我只看到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先说陈晓陈妍希,他们俩领证结婚倒是在预料之中,昨天是陈晓29岁生日,他之前说过渴望在30岁前结婚,这个愿望满足了。

  然后两个人发的微博就猝不及防地宣布怀孕了……

  陈晓大概太激动,连结婚证都拿反了。后来工作室解释说,这是“反正结婚了”的意思。好吧,你们结婚你们最大,怎么解释都行!

  ​陈晓陈妍希这一对,一直是一步一步按照计划来的。

  ​去年八月被卓伟拍到同屋过夜,随后就在微博上承认恋情。

  ​十月在法国塞纳河上,陈晓租了游艇向陈妍希求婚。陈晓还特地做了一个“姑姑”的雕像,毕竟他们是因为《神雕侠侣》结缘的。

  ​12月,陈妍希跟陈晓回安徽老家见家长、祭祖,甜得不要不要的。

  今年春节,陈晓跟陈妍希回台北过年,据说陈妍希的父母对陈晓非常满意~

  ​前段时间两个人的婚纱照已经曝光,婚礼也定在7月19日和7月21日分别在北京和台北举行。

  双陈CP从在一起开始,就受到很多争议,甚至有不少人觉得他们是“最没有CP感的情侣”。然而不被看好的往往能更长久,况且这两个人明明是越来越和谐了~

  ​不过前几天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神雕》里饰演陆无双的女星孙耀琦,在和粉丝的互动直播中,竟然爆料陈晓和赵丽颖的确曾经相恋,但陈妍希不是小三。别人都结婚了,这时候说前任是几个意思,孙耀琦瞬间被网友喷成筛子。

  ​不管陈晓和赵丽颖曾经是不是有过什么,但都过去了,如今陈晓只想专注于三个人的小家庭吧!祝福~

  双陈CP只是按部就班,霍建华林心如就是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闪电般”的速度。

  他们俩是今年1月林心如生日的时候才在一起的。5月20号在微博上自曝相恋。

  昨天有台媒报道说7月31号霍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本来​粉丝们是大写的不信,结果两个人又火速自曝。

  ​每次都自曝,老干部和紫薇格格实在太耿直了,这是要逼死狗仔和娱记的节奏!

  才恋爱半年就要结婚啦?!粉丝们还没从两个人恋爱的震惊里缓过来呢~

  ​在宣布婚讯之前,霍林也是低调得不行,出席活动林心如根本不提霍建华:

  唯一一次合体公开出现,还是在林忆莲演唱会,老干部的男友力看得人分分钟想嫁~

  ​霍建华本来已经在上海定居11年,也曾说过不再交圈内女友,但为了林心如,已经物色房子打算搬回台北。

  之前有传闻说林心如已经怀孕了,开始戒酒调养身体,但这两天林心如在巴黎高定周还健步如飞的样子,不像是怀孕的人啊。如果怀孕的话,他们也一定会自曝的,别担心~

  ​不出所料,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讯让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粉丝们都在纷纷心疼胡歌,辛苦一年挣的钱,全随份子了,简直是人财两空!

  网友把对联都写出来了,上联:戏里官配非死即亡独带娃;下联:戏外基友觅得佳人只留猫。横批:我又要当伴郎了​!

  如此赏心悦目的伴郎,看多少次也没关系啊~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胡歌你再不努力,就要给小飞流吴磊当伴郎了!

  其实昨天晚上胡歌转发了华杰工作室的微博,还配文“阿华甜”,贴心祝福毫无醋意好吗!​

  ​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纱照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霍建华 林心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