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美女爱豆与疯狂迷弟的日常

2016年07月15日 09:36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提到“豪门媳妇”,不少人第一反应应该是徐子淇那样的,过着奢侈的生活,为了家族“生生不息”:

  或者是吴佩慈那样,拼尽全力想要一个“豪门媳妇”的名分:

  但看到郭晶晶,才知道原来豪门也有这样的!

  最近郭晶晶和霍启刚参加了《极速前进》,才播出了一期就迅速走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郭晶晶霍启刚这一对圈粉了~

  来,下面就来带你们走进郭爱豆和霍迷弟的日常。

  节目一开始先是自我介绍,霍启刚先:“我是霍启刚。”郭晶晶说:“我是霍启刚的老婆郭晶晶。”霍启刚听了迅速补一句:“我是郭晶晶老公霍启刚。”

  于是郭晶晶瞬间被逗笑。

  霍启刚的“见风使舵”也不是第一次了哦,在节目开播前,郭晶晶就说她是为了宣传奥运来的,于是霍启刚说,我是陪她来宣传奥运的。

  节目正式开始后,狗粮也是一盘又一盘地来了。

  一言不合就抱抱:

  绅士小霍赶着去给老婆开门:

  郭晶晶上去比赛,小霍就当拉拉队,各种跳水专业术语信手拈来:

  比赛结束后庆祝的抱抱:

  成绩不好也有爱的鼓励,霍启刚看郭晶晶的眼神简直啦!

  遇到任务都是一起商量:

  表情神同步:

  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霍启刚脸上永远有一种“我老婆是郭晶晶”的骄傲。

  节目幕后的采访也是要把人甜炸,比如霍启刚衣服破了,郭晶晶给他缝,霍启刚就在一边看。没有摄像跟拍的时候,霍启刚也会帮郭晶晶叠衣服。

  郭晶晶还透露,平常两个人出去旅游,都是霍启刚准备好一切,她什么都不用操心。

  可能有的人会想,他们俩这么恩爱,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

  并不是!霍启刚的迷弟属性是从很早很早就有了的。

  早在2004年,“亮晶晶”组合还是大家眼中的焦点时,霍启刚就出现了。

  据说在亮晶晶分手后,霍启刚就对郭晶晶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有钱人追女神的方式,当然也跟普通人不一样,霍启刚反正是化身郭晶晶头号脑残粉,不管郭晶晶去哪个国家比赛,都会飞过去看,还带着花给郭晶晶惊喜。

  追到之后,迷弟的属性有增无减,因为刚开始两个人异地恋,每次霍启刚和朋友聚会,只要郭晶晶的电话一到,他立马坐到角落开始跟晶晶煲电话粥,一打就是几个小时,霍启刚自己形容,那就是初恋一样的感觉。

  恋情明朗之后,霍公子又成了郭晶晶的专职摄影师,带着长焦镜头,比记者还专业。

  当然吵架也是有的,08年风行就曝光了著名的街头争吵事件,当时是因为有男子对郭晶晶搂搂抱抱,霍启刚瞬间生气吃醋,直呼:“那人有我好吗?”还一个人委屈地生闷气。

  08年郭晶晶出征奥运,眼疾非常严重,霍启刚在香港到处为郭晶晶求名医,郭晶晶夺得三米板冠军时,霍启刚差点激动落泪。

  2012年,经历了八年爱情长跑的两个人终于在香港风光大婚。虽然跟很多豪门婚礼相比,他们的婚礼略显节俭,但很多东西并不是用钱堆砌起来的。

  特意去雅典拍的婚纱照:

  充满童趣的结婚请柬:

  以及婚礼上各种有爱的小细节:

  当初这段婚姻是一度不被看好的,霍启刚作为霍家第三代的长子,从小接受精英教育,全A成绩考入的牛津大学,个人身家超22亿港币。而郭晶晶出生于普通工薪家庭。

  但实际上,霍家对“奥运冠军”“跳水皇后”这个身份相当看重。从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先生开始,霍家就一直致力于体育事业,霍英东还当过香港足球总会会长。霍启刚的爸爸霍震霆是国际奥委会委员,为北京申奥作出过极大贡献。

  所以郭晶晶对于霍家来说,绝对不是高攀,前面提到的霍启刚的种种表现,也只能说明,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

  婚后的郭晶晶依旧在自然地做自己。她会用购物小票换停车券:

  会给儿子买20港币的地摊衣服:

  霍启刚也被感染,生完孩子后一家人搬出霍家豪宅自己住公寓,用的也是接地气的编织袋:

  不管外在的情况如何,霍启刚看郭晶晶的眼神,永远带着爱意。

  而郭晶晶在霍启刚面前,也笑得像个害羞的少女。

  没有豪门争宠婆媳大战的狗血,也没有高调奢华的炫耀,郭晶晶和霍启刚给我们看到的,只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普普通通的小幸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霍启刚 郭晶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