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星们的脸为什么从来都不老?

2016年07月15日10:34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偶像来了》第二季改名叫《我们来了》,虽然换了名字,但依然是原来的配方。反正,每一次都要证明一个真理,不是所有人都扛不住岁月这把杀猪刀。

  上一次请来了林青霞,这一次就找来了赵雅芝,都是年过60岁的人!都是花甲之年的人!要知道,看着她们电视剧长大的人不是我,而是我妈。

  今年62岁的赵雅芝,长,这,样。

  一个人不能说明问题,对吧?嗯,50岁的刘嘉玲还在撩妹。

  得知莫文蔚46岁了,我总觉得自己穿越了好几年。

  陈乔恩37岁了?!开什么玩笑,她可以混在90后自拍里吧。

  这一定是一个正能量的节目,

  号召我们,别!怕!老!

  都说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有些人就扛得住。你说,这节目改名叫《我们来了》,不如多加几个字叫“不怕老的我们来了”。

  赵雅芝

  大部分人可能都不知道赵雅芝少女时期长什么样,毕竟《新白娘子传奇》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她都38岁了。

  也就是说,她38岁的时候,照样在颜值巅峰上对我们挥手。上至八十岁的过来人,下至八岁的懵懂少年,都觉得她长得真好看。

  时间过去二十多年,她的儿子都长成了一个大帅哥(基因真!强!大!),赵雅芝看起来还是美丽得体。

  还会被镜头捕捉到不经意的美。

  1954年出生,1973年出道,62岁的年纪,要说不老是不可能的,要说没有皱纹也是不可能的。但想要美丽优雅,是可能的。

  刘嘉玲

  刘嘉玲去年50岁生日的时候,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呢,发了一张婴儿照,潜台词应该是“我居然50岁了?!我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呢……”。

  毕竟,在很多人眼里,50岁已经开始算是步入老年了(听起来还有点可怕呢),可是她却一副对年纪无所谓的模样,反正也伤不到她。

  她甚至是属于传说中“岁月是我的财富”那种人,看得出年纪,但磨不掉气质。

  刘嘉玲还在49岁的时候举行了生日派对,她穿上了一件19年前穿过的Dior礼服。身材并没有增宽,但是气场高了十米吧,而且身边还有梁朝伟。

  刘嘉玲确实活得很潇洒,估计对她而言,老娘什么风浪没见过,年纪算什么东西咯?只要好好享受人生,交朋友、学设计、去旅行、去爬山,怎么开心怎么活。

  经得起磨难,扛得住时光,这种50岁真的是自信得光彩照人。

  莫文蔚

  有些人的身材是你二十年前就在羡慕了……

  结果二十年后还……在……羡……慕……

  她41岁的时候和初恋男友结婚,婚纱照拍得就像初恋那年拍的一样。

  和老公回到17岁那年谈恋爱的地方,再次合照。你才会发现,人是会变老,但不代表会变丑啊。

  陈乔恩

  看着陈乔恩的偶像剧长大的那群人(比如我),面对陈乔恩已经37岁这个事情,恐怕也要吓一跳。明明看起来,还是像个可以演灰姑娘的女孩子。

  能保持少女感的原因,大概是她的每一天都过得阳光灿烂吧,根本不会把自己当做一个“不再年轻”的姑娘。

  笑起来还能开出一朵花,根本没时间抱怨生活,没时间颜值下降。

  漂亮起来,肆无忌惮。

  颜值不是随时间递减,而是你生活状态的总和。

  女明星们看起来不怕老,大概是因为心里从来没有过“哪个女人这个年纪不会老”,“都这个年纪了,还在意漂不漂亮做什么”这种念头。

  一个人选择什么样的生活,脸上就会有什么样的光彩。

  其实还有很多人,永远不放弃做一个活得漂亮的pretty woman,年纪什么的,也根本不是问题。

  林青霞

  林青霞可以从容的面对自己的六十岁,对脸上的皱纹一点儿也不在意,所以潇洒大气。

  她照样会穿最灿烂的红色,60岁也是最耀眼的60岁。

  钟楚红

  这是年过50的钟楚红,随便打扮一下,轻描淡写的笑笑,就还是光芒万丈的样子。

  她退出娱乐圈差不多二十年,她不当明星的日子也过得很精彩,和老公在世界各地旅行,自己学习摄影和园艺。2009年再次复出的时候,好像还在巅峰状态。

  50岁之后开始在各地摄影,还开了个人影展。

  “我想过自在的生活,所以经常去旅 行,搭地铁、坐巴士,去街市买菜,在草地晒太阳,好自在。”

  55岁她给《ELLE》拍了一组封面大片,依然风情万种。

  李玟

  李玟敢在41岁的时候,穿着26岁的衣服,对自己的身材有足够的自信。

  她当然有底气自信,因为她从来就没放松过自己,身材、歌声、舞蹈、状态,一个都不落下。

  像20岁的时候一样,对每一件事都充满热情,跳起舞来秒杀全场,说不好没几个年轻人比她有活力呢。

  别说颜值是命中注定,没有在脸上下功夫保养,皮肤不会平白无故对你好;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的饮食和运动,身材也不可能莫名其妙就胜过别人;没有好的生活状态,也不可能一直美下去。

  颜值是你生活状态的总和,你活得越漂亮,才会看起来更漂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 刘嘉玲 陈乔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