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都胖!果然有实力就任性

2016年07月18日09:58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一定是我的爱像脂肪,每一个我年少喜欢过的歌手都月半了。

  以周杰伦的全民度,曾经还试图用“虽然我三年胖了26斤,但是大家看不出来我胖哦”来安慰发福的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毕竟,你是连我七大姑八大姨都能一眼看出“周杰伦比以前胖了(一丢丢)啊”的男子。

  居然还心存侥幸的认为火眼金睛的粉丝看不出来吗?真爱粉@可是他是杰伦啊 就做了一组赤裸裸的真相对比图。

  让我默默的提醒周杰伦,记得你的腹肌吗?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于是,月半问题就默默在粉丝圈闹开了,以至于有人在演唱会上举出了这样灯牌“杰伦要减肥啦”!

  如果是电影明星,这个时候就比较尴尬了。但是周杰伦小公主只是傲娇的说:“我想把荧光棒直接往他头上丢过去!”(很好,你成功引起了周杰伦的注意)

  不过,如果周杰伦真的扔回去……那么,下一场演唱会可能全场都举“减肥!减肥!减肥!”

  当然啦,我们的周杰伦毕竟还是一个重视颜值的男子,所以后来还是说“之后又演唱会,应该会瘦一点”。(为什么我觉得马上要有一首歌叫《要说几遍我不胖》……)

  人呐,就是这样,一旦有钱、有才、有粉丝就任性了。胖子根本不是潜力股啊,先有实力,有自信,才能傲娇的胖下去……

  所有的胖子一开始也是瘦子,越自信了,也就越……胖了……

  歌手界的胖胖队伍总是在不断壮大,还都是一群“明明可以靠颜值,最后偏偏要用变胖来证明自己有实力”的任性派。

  张惠妹

  可能00后的弟弟妹妹们不知道,阝可女未曾经是一个身材窈窕的阿妹。完全可以用得上“瘦弱的身材,强大的爆发力”这种句子。

  时尚杂志上也是瘦得让人羡慕。

  然而,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当我们长大后,张惠妹就变成了弓长惠女未。

  虽然她胖了,演唱会依然爆满,但是阿妹心里还是藏着一颗想瘦的心,去年在天津开演唱会,遇见一个特!别!显!瘦!的镜子,她就立马自拍变成了铅笔腿。

  年初开演唱会的时候,还疑似超!模!腿!仔细看一看,全是袜子的功劳,这是一双条纹袜,两侧是黑色的,中间露肉的部分只有二分之一,阿妹真是中国藏肉大师!

  其实这种小花招,反而让人觉得挺可爱的。每一个爱美的小女生一样,想办法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一点,就算胖子也有权漂亮呀。

  阿信

  当然,并不是只有张惠妹一个人变胖。最好的朋友,就是愿意和你一起,从瘦子一路走到胖子。

  当年他们还是一起热舞的瘦男瘦女,阿信还害羞得迈不动腿呢。

  如今能在台上自由自在的跳舞了,但是这个身材已经是plus版本的啦。说真的,岁月不是杀猪刀,而是肉,肉,肉。

  可能你不相信,当年我也是觉得阿信帅到爆炸的迷!妹!(当然,我现在也爱他……)

  黑,人,问,号,脸?

  陈奕迅

  我最爱的E神陈奕迅,当年也是一枚帅哥。这个凌乱的头发,傲娇的表情,难道不是那个年代小说男主的标配?

  他一定是仗着自己会唱歌,就丝毫不在乎长相!开始疯狂的横向发展,并且暴露发际线的边缘。

  现在完全变成陈胖子,明明可以靠长相,难道偏要用变胖来证明自己是实力派吗?!(没关系,我还是很爱他)

  结果胖子还是代言了阿迪达斯……

  不过瘦得要死的老婆徐濠萦已经看不下去了,已经行动起来,抓上他一起跑步了。

  周杰伦胖,张惠妹胖,阿信胖,陈奕迅胖……发现了吗?胖子都是源自于强大的实力和自信啊,就是那!么!任!性!

  (这是结尾?怎么可能呢……我们是一个励志的账号啊!)

  你看,不注重身材管理,谁都会变胖啊!而我们这些实力达不到周杰伦水准的小朋友,还是要瘦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 周杰伦 陈奕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