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阿娇的颜值又不想要她的小粗腿?

2016年07月26日 10:25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第一天被夸奖颜值,第二天就被围观小粗腿,阿娇拿到的剧本实在太曲折了吧。

  陈妍希是个没有心机的新娘(忙着幸福的人哪儿有空耍心机),她不仅请来了阿娇和陈乔恩做自己的伴娘,还让她们精心打扮坐在自己的身边。

  结果,阿娇的颜值突破天际,被她吸引的吃瓜群众占据半壁江山,甚至一度被惊艳得连瓜都忘记吃了。(不过最后还是狗粮最厉害,陈氏夫妇最后甜翻全世界……)

  姑娘们纷纷感慨,苍天好偏心,阿娇的盛世美颜太有光芒,好羡慕!好嫉妒!好想用身上一半的肉分她一半的颜值!

  长得这么漂亮难道不用交税吗?用,大概就是身材税……

  善良的新娘把官方图片里所有姑娘都已经被美颜美肤美腿了。阿娇除了鞋子的品味让人倒退三步之外,一切安好。

  但是,我们大天朝可是以神乎其技的PS技术闻名于世,每一个修图痕迹都逃不过自拍军团的火眼金睛……

  腿旁边歪掉的地板暴露了一切。

  真相只有一个,颜值逆天,腿值就堪忧了,作为脸蛋美成仙的姑娘,她的身材只是凡人。

  穿错鞋更是雪上加霜。

  她并不是没有想过减肥改变身材,不过成果甚微,导致她就算颜值突破天际,造型还是一言难尽。

  只有不露腿的时候,才能靠脸打遍天下。

  可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完美的存在,既想上天赐给你阿娇的脸蛋,又不想要配套的小粗腿,那未免想得太好了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完美”,就算大家都觉得“有脸万事足”,还是会有自己的烦恼。这种遗憾并不是要让你“埋怨自己不够好”,只是激励你别任性,努力提升自己,珍惜自己的优点。

  事实上,阿娇的小粗腿并没有妨碍她美得肆无忌惮,随便一张自拍就能让人心动。

  她在电影里依然可以每一个镜头都像画,随便截一张就可以当桌面。

  别人的忧郁,总是美得不由自主啊!

  有一年阿SA参加完金像奖,借宿后阿娇素颜和她一起去吃火锅,结果路上被记者逮到。别的女明星估计已经出现“史上最想撕毁的照片”了,结果阿娇的素颜依然巅峰(喂喂喂,这么漂亮到底在遮什么?)。

  就算身材不够好,可是她的脸在发光啊!

  谁都有点“不完美”,但不妨碍你照样美。

  像阿娇这样,让人“鸡蛋里挑骨头”的女明星可多了。也许是我们太追求“完美了”,但怎么可能事事如意?

  周迅

  按理说,在这个大长腿称霸天下,超模最有气场的时代,矮个子仿佛没有生存的机会。可是周迅也算是“小个子星球”的代表人物,却不代表她就没有气势。

  不知道她以前有没有产生“为什么我不够高”这种念头,但现在她绝对不会这么想,因为这个“不完美”已经完全影响不到她。

  穿衣服照样和高个儿姑娘一样好看。

  你说小个子气场差?那么她认真起来,估计都能帅弯自己。

  孔孝真

  可能有人要举手提问说,主要还是看脸咯。那么,我们看看一些,初看颜值普通,再看被气质秒杀的姑娘。比如,“你一开始怎么都想不通她怎么会演偶像剧”的孔孝真。

  有人说她长了一张“大妈脸”,光看剧照估计应该是男主角的姐姐……甚至是阿姨。

  但是这位看起来貌不惊人的姐姐,身材好到爆炸!她并没有沉浸在“啊,我这里不够美,要整一整;我那里不够美,要打一针”的状态里,而是充分展现“姐姐腿很长,很有品位,很有气质”。

  她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会被她的气质折服,她也成为了韩剧里的时尚女王。

  而她所演的电视剧,虽然一开始不讨颜饭欢心,但最后都会依然会被她的魅力吸引。这就是逆袭的气质啊!

  杜鹃

  说到脸蛋不讨大众欢心,超模可能都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如果单看杜鹃的脸,很少会人觉得这是标准美女的长相。

  以前国内比较少了解超模的时候,人们总是觉得“中外审美超级不同”,外国人眼里的美女啦,超模啦,都是我们不喜欢的脸~

  可是,人家腿长!手长!脖子长!从小练习芭蕾舞,从小练就的好仪态和她的高冷气质结合在一起,让她在人群中显得不同。

  她的美早就不是看脸了。Vogue China有一组大片叫“唯美梦境”,杜鹃美得不像凡人,肢体的表现力值得盯着看200遍。

  谁敢说她不美?!

  没有废话,只,有,羡,慕。

  你说,她们小时候有没有遗憾过“不够高”、“不够美”?也许有,不过在后来的日子里,那些小小的遗憾都被越来越亮眼的优点填满了。

  像阿娇那样的美女,都有不完美的地方,想要改变也需要很艰辛的过程,甚至最后也不一定会成功。

  我们也许都曾经埋怨过自己为什么不像别人一样漂亮,不像别人一样高挑,可是忘记了你也有比别人更好的地方,你也有优点会发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娇 周迅 孔孝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