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婚礼:难得一见的踏实的浪漫

2016年08月01日 09:42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霍建华和林心如不秀恩爱就罢了,一秀就是秀结婚!

  公开恋情两个月之后,他们迅速的举行了婚礼(爱情来得太快,龙卷风都跟不上),老干部真!真!切!切!的被颜控姐姐抢走了!

  华说:“这是我美丽的老婆。”

  姐说:“霍建华被我抢走了。”

  这次婚礼非常低调,比起别的明星婚礼,可能没那么壕气,却有一种踏实的浪漫。他们不开放媒体,不接受赞助,就连曝光的照片都少得不像话,就是为了静心体会人生中最浪漫的时刻。

  那么,神通广大(又深爱着新郎)的西瓜和小熊君又要剧透,新郎有多帅!新娘有多美啦!好啦,就让我们手拉手,一起当一天……胡歌。

  婚礼│和你在一起,就是幸运的事

  作为一个最重视颜值的新娘子,林心如把自己的婚礼放在了巴厘岛,有蓝天,有白云,有大海,有草坪,有花朵,有爱人。

  这次婚礼的花艺设计全部由野兽派负责,用巴厘岛最具特色的Penjor装饰,挂上棕榈叶、麦穗,装饰了紫藤绢花和新鲜的晚香玉。

  野兽派花艺师特意把Penjor喷成新娘最喜欢的粉色,高高的挂在两旁,浪漫又有仪式感。

  空中飘着粉色的花,音乐是Michael Buble的《Everything》,女儿挽着爸爸的手走出了花门。

  要把最漂亮的女儿送到最帅的霍建华身边。

  嗯!真的很帅!

  林心如爸爸对霍建华说:“霍建华,我把我最宝贝的女儿嫁给你了。” 

  霍建华认真的点头,特别严肃庄重。

  新娘穿的婚纱来自Zuhair Murad 2016秋冬婚纱系列,既有少女的甜美,又带着淑女的性感。

  霍建华的西服和鞋子来自HUGO BOSS量身定制,FullCanvas全衬里,用红线精心缝制了霍建华的签名(不过我们也看不到,只有扒了他衣服的新娘子才看得到……)。

  整个仪式最感人的部分,当然是宣誓。有一点小意外的是,颜值高到梦幻的两个人,誓言一点儿也不华丽,反而很踏实,很温暖。

  霍建华:“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

  林心如:“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宣誓完之后,是一个长……长……长……的吻。

  甚至吻完了,新郎还是恋恋不舍的看着新娘,反正半眼都容不下别人!

  这场婚礼虽说是没有“特别”壕气,但是钻戒还是必须闪的。

  BVLGARI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钻石戒指,中间的心型钻石有5.03克拉,旁边两颗梯形切割钻石0.46克拉。

  林心如的婚鞋来自Roger Vivier的婚礼系列 Limelight Boucle Strass。

  白色的手捧花是由野兽派全球花艺总监、法国国宝级花艺大师Eric Chauvin设计并亲手制作的,最适合林心如文静又温婉的气质。

  不过真正要抢的捧花是这一束“金玉满堂”,用蝴蝶兰、绣球和尤加利叶,将永生花染成金色并用小红果做点缀,寓意果实累累。

  就这样,笑得灿烂的姑娘被新郎牵在手心里,带走了。

  西式仪式之前还有迎亲仪式,新娘子穿着红色的改良旗袍,戴着BVLGARI珠宝,富贵又喜庆,感动到落泪,不过依然很美~

  搭配的婚鞋是Salvatore Ferragamo 的博物馆系列高跟鞋。

  这双鞋来头不小,复刻了1955年Salvatore Ferragamo 创始人为索菲亚·罗兰定制的鞋款,象征永恒的美丽。

  欢迎晚宴│“这是我美丽的老婆”

  霍建华和林心如这次的婚礼行程才不是仅仅一天,都说要秀恩爱,就要秀大的!两个人把朋友都请到巴厘岛,安排3天2夜的免费旅行(真是……有情有义还有钱……)。

  婚礼前夜他们在巴厘岛的宝格丽餐厅举行了Welcome Party。

  虽然还没有举行正式的仪式,但是霍建华显然已经等不及向大家宣布他是有妇之夫了。牵着林心如出来,就立刻喜滋滋的和大家介绍,“这是我美丽的老婆”!

  心如姐也立刻走到“情敌”胡歌面前,傲娇的说,“霍!建!华!被!我!抢!走!了!”。于是,这是有林心如之前……

  有心如之后。

  其实不仅是霍建华,连霓凰郡主也一起……抢、走、了。

  心如出现之后……

  果然还是林心如是颜控界的大魔王,收复了霍建华、抢走了霓凰,再来抱舒淇。大写的服!

  当晚,并不是只有新娘和新郎这一对在甜。这边林心如和霍建华已经在发糖了。

  那边还有一对在别人的晚宴上继续腻歪(咦,你们的婚礼不是四个月前就办了吗)……

  嗯,估计是现场的气氛太好了。

  欢迎晚宴的花艺由野兽派设计制作,餐垫以当地棕榈叶手工编织而成,点上了马鞭草香烛。用的是青木瓜,菠萝,木兰,绣球热带花材,自然清新。

  好像能闻到绿色蔬果的味道,感觉心旷神怡,浪漫又不腻人。

  别说看起来简单,餐桌上的青木瓜与佛手,出自诗经“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这年头,真是没有文化都找不到狗粮在哪里……)

  除了两个人一起招待来宾的欢迎晚宴。林心如还很贴心的单独为自己的姐妹们办了一个闺蜜趴。只有女孩子,男生止步!

  闺蜜趴在山坡上的一个villa举行,这里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走两步就是私人泳池,晚上能抬头数星星。

  Villa里也请来了野兽派布置成浪漫的粉色。林心如为每个闺蜜都定制的丝绸大枕头,枕头上绣着闺蜜的名字。

  现场摆满了一大堆小女生最爱的甜点,长得好看,味道好吃。闺蜜们一起拿着马卡龙,靠在自己的定制枕头上聊天,正式告别单身迈向漂亮人妻生活啦。

  这就是属于他们踏实的幸运吧!

  看起来,似乎他们的婚礼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奢华浪漫,不过是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邀请亲密的朋友和家人,走向新的人生。

  低调的拍了婚纱照。

  然后,写好请柬,邀请朋友。用粉色信封样式,是带有一点灰度的粉,比少女系的粉色更成熟优雅一些。

  没有复杂的装饰,只是简单印上两个人的英文名缩写Wallace &Ruby,打开之后,只是一句简单的话,却有一种岁月无声的力量。

  “十年挚友蜕变挚爱,邀您一起见证这时刻,You & Me。”

  把大家请到一起,分享幸福,还贴心为客人们准备了礼物(已经千金一掷为所有人包办了食宿,还大手笔送那么好的礼物……)。

  小礼物说是“小”,其实很“精致”,还藏着幸福。蜡烛用的香调分别是橙花、薰衣草和风信子,花语分别是“忠贞”、“等待爱情”和“点燃生命之火,同享幸福人生”。

  所有的浪漫都藏在最深的地方,不经意发现反而让人动心呢。

  做好了一切准备,等到了婚礼这一天,牵着爸爸的手。

  把下半生交给另一双手。

  从少女时代一路相伴到现在的朋友,都放下一切工作来为她送上祝福。

  爱情和友情(还有事业和美貌呢)一个都没落下。

  你说少了点梦幻?可是明明满满都是爱。

  也许没有想象中那么奢华,没有想象中那么壕气,有的是生命中重要的人在身边,有的是你与我的承诺。

  这就是属于他们“十年挚友蜕变挚爱”的踏实的幸运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林心如 浪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