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泳池撩妹技能暴涨的孙杨帅到能上天!

2016年08月10日09:59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热泪盈眶!

  孙杨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拿下了金牌!

  于是,七夕这一天,N亿中国少女今天都在念叨着同一个名字,孙杨(连wuli老公宁泽涛在今天都要默默让出位置)。

  经历过低谷,经历过风波,经历过外界的质疑,经历过身体的伤痛,肩膀上扛着压力山,但是他还是把所有人甩到身后,站到了最高领奖台。

  如果这不叫帅?请问什么叫帅?有自信!(行走的霸气……)

  重点是还有实力!(这种视频我可以看三十遍都不腻!)

  这绝对是送给全中国迷妹们最好的七夕礼物,只要站在电视机前看他游泳就够了,什么玫瑰花、什么巧克力、什么高跟鞋、什么名牌手袋,都给我闪一边去!

  今天,我们都是孙杨的迷妹!

  每一个力挽狂澜的时刻,都帅得能上天!

  孙杨已经参加第三次奥运了,他身边的对手换了一拨又一波,他却一直泳在最前面的位置。

  当然,有时候现实总是喜欢欺负一下高手,本来这届奥运会,孙杨出战的第一个项目是400米自由泳决赛,作为上一届奥运会冠军,他本来志在必得,结果以0.13秒的差距拿到银牌之后,居然还被一些有心人说三道四。

  不过没关系,我!们!有!实!力!

  而比赛的过程,也是逆袭的过程。一开始,游50米的时候孙杨一度落到了第六名(没错,那个鲜艳的粉红色就是他),虽然知道他是个后半段实力逆天的人,但还是让人担心,毕竟200米很短啊!

  揪心的等待之后,直到最后50米,孙杨加速,突出重围,甩开身边所有对手,此时此刻简直迷倒少女魅力指数暴涨10W+,估计无数人喊出了此生最高的海豚音。

  拼尽全力就是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中国人的实力!

  其实这种最后逆袭、力挽狂澜、奋起直追的事情,孙杨早就做过好几次了,而且就是这样的他,还带领着中国队一路逆袭创造历史,每一次都觉得太帅了。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 x 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里,第四棒的孙杨就从第五名一路追到第三名,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这是中国男子游泳接力第一次登上奥运会的领奖台。

  那个时候孙杨比完赛就累瘫在泳池边,要知道他这种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体力绝对是没几个人能比,却第一次那么累。

  2013年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他又再一次上演惊天大逆转,最后一棒孙杨又连续赶超日本和法国队员,生生从第五名游到第三名,拿下铜牌。

  2014年亚运会,第三棒是孙杨,第四棒宁泽涛。出发时第二名,但交接给宁泽涛的时候已经变成了第一名,最后中国队以3分13秒47的成绩打破了日本队保持的亚洲纪录。

  这种有能力扭转局面,力挽狂澜的角色,简直自带主角光环啊!

  如果这样的男子不帅?到底还有谁帅?!

  所以,那些说孙杨不帅的人,都给我走开!毕竟现在大部分面对各种花美男都能保持高冷的中国姑娘,直接在赛场边为孙杨热泪盈眶。

  只要孙杨跳进泳池,他的魅力指数绝对是碾压级别,我已经忘了花美男是啥?

  再说了,作为一个游泳运动员,身材绝对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那些什么传说中的男神身材标准,大长腿?人鱼线?八块腹肌?呵呵呵呵呵呵呵,都有!通通都有!高质量的有!

  2012年孙杨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身材是个衣架子的事实。《GQ智族》把他拉去穿上西装,和小黄鸭一起拍大片。

  各种卖萌。

  不仅穿西装卖萌,他还穿着风衣和周冬雨一起拍过CP大片(那时候的冬雨妹妹真是有一种厚重的年代感啊……)。

  孙杨当时的表现就比周冬雨还像明星呢,一点儿都不怯场。

  尽管西装和风衣是验证一个男人够不够帅的重要标准,但是对于一个游泳冠军,当然是脱掉衣服的时候最帅啊!怎么能浪费那个身材,穿着衣服怎么能展现一个运动员的美好肉体!

  露出腹肌,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红秀》给他拍的时候,更加肆无忌惮的展示身材,直接是泳裤配外套,奉献上长腿和腹肌的豪华午餐。

  怎样?游得就是快,身材就是好!

  一个男人有腹肌,有实力,有霸气,难道还不帅?

  况且,能在遗憾之后重整旗鼓,能在落后之时突出重围,能在压力之中登上顶峰。

  这样的孙杨就!是!帅!到!逆!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孙杨 颜值 帅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