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衣半裸比赛没睡醒!张继科的反差萌太圈饭

2016年08月11日 10:21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说实话,张继科是这些年中国乒乓球梦之队中非常特别最有个性的一个运动员。

原来你是这样的个性张继科:撕衣服半裸、踢坏围栏、打比赛没睡醒

  作为一个运动员,我们看重的是他的能力,这方面作为大满贯获得者,张继科的能力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很多人关注他,除了他的实力和取得的荣誉,更因为他长得确实养眼,而且很有个性。

  但是张继科这些年却没有成为中国乒乓球男团的一哥,这又是为什么呢?

  一方面,张继科虽然经常拿冠军,很有王者风范和霸气,但是霸气泛滥侧漏,有时候稍微有点不够沉稳内敛老练,在控制情绪方面稍微有失身份,比如比张继科夺冠更扯眼球的是,又一次张继科拿了冠军太兴奋,直接撕破自己的队服,虽然是正常情绪宣泄,虽然粉丝们觉得他很有个性很可爱,还顺便消费了他的身材,但是这还是有点不是很妥的。

原来你是这样的个性张继科:撕衣服半裸、踢坏围栏、打比赛没睡醒
原来你是这样的个性张继科:撕衣服半裸、踢坏围栏、打比赛没睡醒

  还有一次,张继科也是艰难打赢比赛太兴奋,不知不觉居然踢栏了比赛周围的广告围栏,结果后来还道歉赔偿,也很影响冠军风采。

  另一方面,张继科之所以在话题巅峰,除了经常拿冠军,还因为他发挥不是很稳定,曾经有一段时间状况非常不好,所以今年参加奥运会也是顶着巨大压力出征。而且张继科在比赛中有点慢热,调动情绪比较慢,也是经常让观众比较揪心的。

  最近,张继科在里约奥运会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日本选手,第一局居然稀里糊涂地就输了,完全没有张继科的王者霸气。而且这几年张继科低调了,整个人的精神看起来也收敛了不少,好像眼睛张不开,用观众的话说没睡醒,所以害得刘国梁教练只得大声呼喊助威和提醒,才唤醒了张继科的斗志和水平,随后连赢四局拿下日本选手。

  所以小眼睛的张继科确实给人没睡醒的感觉,而且比赛进入状态慢,所以经常需要最懂他的教练刘国梁来唤醒他,真的是,千里马离不开伯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 反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