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真的又get到Angelababy的美!

2016年08月17日 09:55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水煮娱 西瓜小姐

  走电影路线之后的Angelababy,造型一向是保持高水准的,几乎不会给大家吐槽的机会了。

  不过说到作品里呢……上一次在电影里被Angelababy惊艳到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多年后我又get到AB同学在电影里的美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她莫名还原了小说,可能是因为她也打游戏的缘故?(摸着自己的火热良心,这不是广告!)

  Angelababy

  宣传期女明星每天都在不一样的城市,每次出现都要换一套衣服,中心思想就是“全世界都知道我回到颜值高峰了”,简直打扮得像一个公主。(咳咳咳,不过这个裙子真的好……蓬!)

  而且这条裙子是Zuhair Murad 高级定制,别人在红毯上都不一定能穿得上。

  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穿了一身“我今年只有十八岁”的衣服,T恤来自Marco de Vincenzo,裙子是RedValentino。

  看起来真是年轻无极限啊!

  上一周的这两个宣传期造型也值得好评呢,再拎出来表扬一下。

  值得夸奖的是,意想不到的是,难得的是,一向被吐槽演技的AB同学在电影里漂亮得有灵魂!注意,是有灵魂!符合角色的那种好看。

  古装也是英姿飒爽。(没错,这就是一个……既有现代装又有古装的电影……)

  新娘造型既符合游戏情景又简单大方。

  倪妮

  闭关修炼拍戏,很久不出来比美的穿衣大魔王倪妮终于打算出关了……

  这种靠老天爷吃饭的衣服架子,其实很难穿砸。倪妮看起来穿得简单,其实还是在一些小细节里偷偷藏了好品味,比如用头发挡住肩膀,比如选择极简风格的鞋子,都是心思啊!

  她说,穿衣服的方式简单点,然后说到做到!

 

  对于倪妮这么任性的穿法,大家要谨慎学习。因为我真的是……无法相信这套衣服原来的样子,以及在我身上可能是睡衣吧……

  周冬雨

  诶诶诶,这一周偷懒了?

  可能是周冬雨之前每天都以博尔特的速度在进步,所以这一周看到她的造型,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只有一点点)小失望呢。

  白百何

  《跨界歌王》是个神奇的节目,所有唱歌的演员都对自己的造型操碎了心。

  这双鞋最近真的很红哦……每一个腿细的人都渴望挑战它吧。

  江一燕

  江一燕的两套造型我更喜欢第一套,毕竟这种带一点印花民族风的裙子配上她招牌式的笑容比起人人都会的街拍(虽然腿无比长),特别多了。所以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呢。

  张天爱

  穿了高跟鞋还是攻一脸!穿了裙子还是攻一脸!笑得那么妩媚还是攻一脸!

  宋茜

  宋茜开始有点得心应手了呢,除了那个巨大的腰带Logo迷之刺眼之外……

  进步之后的宋茜现在也开始放开手脚玩不同的风格了呢,昨天是穿天鹅绒连衣裙的时髦女郎,今天是穿背带裤的文艺女生,明天就突然穿上了棒球衫要当运动少女。

  林志玲

  志玲姐姐真的穿成了一个花瓶!

  上一周江一燕也穿过一件类似的Dolce & Gabbana,显得更活泼一些。

  高圆圆

  参加酸奶活动的高圆圆,自然就穿了一身白,简单干净,没有一丝多余。

  其实敢穿得那么简单,主要还是看脸吧。不仅仅是参加牛奶活动,高圆圆就是很喜欢用白色行走天下,大概就是有颜任性……

  虽然我是高圆圆的脸粉,觉得她美得不行。可是呢,我还是觉得她穿颜色鲜艳的衣服比较好看。

  范冰冰

  不要看人家是“范爷”,其实是有一颗粉红色的少女心,不仅家里都是Hello Kitty,穿衣服也要少女系。

  这不是一条新裙子了,两年前范冰冰就穿过它(所以也是衣橱里的圣宠不衰的小主呢)。然后,我想说,这两年瘦了好多……

  其实范冰冰进入恋爱期之后,这种甜腻的粉色占满了范冰冰的衣橱,在此我们可以点播一曲经典老歌《粉红色的回忆》。

  蔡依林

  蔡依林一不小心就和超模撞了pose呢,穿得很有气势,拽的要死的感觉并没有被比下去(嗯,我们看不清鞋,看不清鞋,看不清鞋……)。

  Selina

  爱美之心可以让每一个女生变得更好啊,十年前最爱美的Selina,十年后真的做到了把衣服穿出自己的气质。Selina有自己的漂亮,谁都比不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宋茜 倪妮 高圆圆 Angelabab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