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为何突然有了想恢复单身的想法

2016年08月18日 09:56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陆地上的海蛎子

  最近娱乐版块基本上是被王宝强与马蓉这一对昔日恩爱如今成了仇人的离婚案刷了屏,每天都会有新的料出现,甚至因此还惊动了外媒,这也许是娱乐圈最为轰动的离婚案吧。

  不过连写三天宝宝的事,说心里话有点恶心啦,今天换个明星聊一聊吧,那就是倍受粉丝们喜欢的“四爷”,这么多年来他成功地由一位歌星转变为影视明星,而且还抱着美人归,一切都看得是那么地美好,不过最近据媒体报道,他在上节目时问了小S一句“你结婚这么久,有没有想过恢复单身”,为何他会说出这样的话呢?难道与刘诗诗结婚之后不久,发现彼此有所厌倦,还是说这其中有第三者的出现?亦话是话赶话?

  原来小S因看穿越剧《步步惊心》迷上饰演“四爷”的吴奇隆,这回节目中更用“穿越”梗作为节目开场,特别设计小S回到1930年代,只见她梳着复古发型,穿上旗袍,遇上“前世情人”吴奇隆。

  这个被大家认为是疯子的主持人果然还是以前的那种另类风格,一上来就让吴奇隆有点尴尬,问了一些很隐私的问题。想一想小S的节目一向如此,总会令现场的嘉宾们措手不及,也许这就是她的风格吧。不过这一次小S并不是什么重点,因为她在节目中的疯狂被大家太多次的八卦,已经没有太多的新鲜感。

  倒是“四爷”吴奇隆引起了老海的好奇,这位凭借当年那部宫廷剧中的“四爷”火遍大江南北的艺人,如今吸粉无数,再加上又与内地女星刘诗诗结婚,一时间在两岸三地都十分受欢迎。

  对于明星们来讲,可能婚姻生活一向是比较私密的,这点小S却故作不知,在节目中,迈入婚姻12年的小S,以过来人之姿开玩笑对吴奇隆说:“你现在好像很激情,两年后你再看诗诗,看看你想不想打她,她多说一句话你都会想说‘闭嘴’!”当她拷部吴奇隆的婚姻生活时,吴奇隆也不甘示弱回问她:“你结婚这么久,有没有想过恢复单身?”小S纠结数秒后说:“有累过,但没想要离婚。”小S虽在节目上开玩笑说自己婚姻一言难尽,但她也透露,近期因常赴北京录像工作,只要没看到老公就觉得特别想念,感觉特别爱老公。

  说到这里的时候,大家是否已经明白吴奇隆为何会说那句话?虽然从环节上来看是因为小S故意下的套,可是如果内心没有这样的想法,估计也不会想到那样地反问。

  说实话,明星在其他方面总会有很多的优势,这也让他们在红了之后总觉得自己很重要很强势,这点看看明星们出行的阵势就清楚,如果哪个明星出行没有十来个人跟随保护,似乎TA就不是真正的明星。

  可是这样做的真能显得强大吗?也许恰恰相反,说明他们心中在怕某种事物,怕什么呢?而再反观当下娱乐圈明星们的婚姻,突然发现他们的婚姻真的很脆弱很随意,结婚离婚往往都很迅速,甚至有些结婚容易,离婚却往往会节外生枝,甚至还有像王宝强这样非得公布自己戴了绿帽子的,难道他真的是弱者,真的需要同情?

  算了吧,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相信王宝强再不济,也比你我这样的普通人活得潇洒。之所以再次提及王宝强,也是因为替四爷担心,也许他自己可能也时刻有所担心吧。

  众所周知,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十多岁,随着时间的推移,吴奇隆的身体肯定会慢慢地有些跟不上,而刘诗诗却是到了如狼似虎的年纪,在某方面若不出现点不和谐那才是怪事。别说两年啦,也许一年之后就有可能会激情不起来,可能小S也是这样想的吧。可这也许正是吴奇隆心中隐隐的痛?不然不至于做出反呛的举动。

  当然,并不是说刘诗诗婚后会如何如何,更不愿意相信刘诗诗会做出像马蓉那样的事,可大家别忘记啦,就算是当年王菲与李亚鹏那般地恩爱,最终不还是以分手告终?也许是见惯了娱乐圈那么多恩爱夫妻的分手,四爷才会有那么一问,不过现在还是祝福他与诗诗多多激情,多多享受新婚带来的快乐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S 吴奇隆 刘诗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