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盲井》到《泰囧》王宝强都经历了什么?

2016年08月19日 09:55  娱乐专栏  作者:知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知影

  因一篇离婚证明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的宝宝,近来也是受到各路吃瓜群众的心疼和安慰,是朋友的不是朋友的都纷纷热情爆料,说着weare family的跑男们也只有不是family的陈思成出来力挺了兄弟,仗义之余不免多一丝心酸。

  王宝强03年入行,首演《盲井》便拿下金马奖最佳新人、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及第二届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至此也算是正式给了演艺事业一个不错的开端。

  04年在冯小刚的《天下无贼》中饰演傻根,因着他的朴实而备受关注。即使在这部戏结束后宝宝也只是有了名,实际的收入并无太多。

  06年时王宝强出演30集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因"许三多"一角爆红,受到大批观众的热爱,且凭借着许三多的形象登上了百度LOGO。从这时开始事业才逐渐进入名利双收。

  07年王宝强入选"8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12年的时候算是宝强的转折点,《泰囧》创造出的票房高达12亿左右,也正是从那时起,华语票房进入亿元时代,而宝强也算是在利上有了质的飞跃。

  从《盲井》到《泰囧》,他的成长让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因为他是白纸,最初才能把任何人的意见都记去心里。虽然事业初期带给大众的角色都是极接地气的傻根类人物,但他本人已毫无"傻"的气质。

  豆瓣的前五部好评中,一部电视剧、两部电影与两档真人秀,《士兵突击》的影响就不说了,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在播出时收拢了上到80下到5岁的人群。

  15年湖南卫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推出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参加真人秀的演员们要在部队中经历不同兵种的军营体验。

  大家在热火讨论的宝强给爱人打电话却草草遭挂断的细节便不再重复了,婚姻里的个中苦楚真是冷暖自知,但是在人的气场中是多少可以看出脾性的。

  在节目中我们能看到作为开心果的他和作为一名军人的他

  在受伤后还是一心想着能有始有终的他

  在可以下地走路后迫不及待想要回归的他

  以及

  回来后因为伤势不能融入大家掩饰不住失落的他。

  用真性情生活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总是最容易被人接受,能出好作品的演员也是大家能记住的不二缘由。

  婚姻失败不是被怜惜的理由,被骂屌丝也不是失败的诅咒,希望努力的人还是耀眼璀璨,想爱的人还是继续相信爱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真人秀 陈思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