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凯3岁的陈乔恩真的愿意做靖王妃吗?

2016年08月19日 10:40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海蛎子

  8月18日上午,陈乔恩发微博庆祝王凯生日快乐,同时配上一组亲密合照,照片中二人又是同坐旋转木马,又是合照埃菲尔铁塔,还在座椅上翘腿搞怪自拍,颜值高到配一脸。从场面上来看这二人还真的是很亲密,这样“郎才女貌”的场面免不了燃起网友熊熊的八卦之心,纷纷留言表示:“在一起!在一起!”“你们凑cp吧!我不吃醋。”“男才女貌啊真是。”

  其实上面那张照片是今年3月下旬时就已经晒过的,记得当时媒体是这样的描述的:“陈乔恩晒出与王凯合影,透露在游乐园拍戏。

  照片中,他们一起玩旋转木马,女方更是兴奋得高举右手,王凯则在后方调皮抓起陈乔恩头发大笑。”只不过当时并没有引起网友们的注意,也许那时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胡歌的身上?毕竟梅长苏的影响力在当时那是相当地大,作为扮演靖王的王凯多多少少要差一点。

  再加上当时不少人可能心思还停留在文章与姚笛的那段孽缘上,也就没多少人关注这二位如何亲密的事。

  如今陈乔恩再次晒出这样的照片,说明她心里肯定对王凯非常有好感,不过王凯作为1982年出身的大男孩,会喜欢上比自己大三岁的70年后吗?这也让老海有些好奇,于是随意搜了一下,意外地发现在在今年2月22日的下午发生了同样有趣的事。

  当时王凯在微博晒出与陈乔恩合影。照片中,王凯身穿灰色外套,与身穿蓝色外套的陈乔恩紧紧站在一起,二人戴着墨镜露出微笑。这也许真不是什么巧合,也许二人真的有点夫妻缘吧。

  再加上老海记得陈乔恩曾经这样说过:“我喜欢被人管,不适合管人。如果有男生能治得住我的话,我是很喜欢被人管的,但到现在还没有遇到能够治得住我的男生。我太孩子气了,特别是在亲近的人面前。我是一个会情绪爆炸的人,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想想王凯那沉稳的性格,为何就感觉陈乔恩说话就是量身定做的呢?

  放在三年前可能对陈乔恩不是很了解,不过随着这几年她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之后,尤其是从前年她与张译合拍的《嫁个老公过日子》播出之后,慢慢地就有不少网友们喜欢上这个台湾艺人。

  记得前一阵在采访她的时候,陈乔恩坦言以前不喜欢交朋友:“娱乐圈是个很复杂的地方,我又是一个说话很直接的人。”在这个圈子生存,似乎要步步为营,“有时候做访问都会觉得自己好虚伪,觉得很不开心、很不快乐。”对人际关系的不信任,让陈乔恩更愿意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但是,现在的她开始愿意打开心扉:“这几年在内地待久了,尤其是今年,回台湾待了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以前会想家,但现在觉得身边的人都对我挺好的,包括拍戏认识的朋友,还有我的化妆师、服装师等等。当你打开心扉,把他们当作朋友的时候,你会发现:哇,原来人类好有趣啊!”

  也许只有恋爱中的女人才是最快乐的,如果说心中还没有什么意中人的话,那这个岁数的女人估计也不可能天天乐呵,更不可能会与谢娜疯到一起,而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觉得她的命运也许会跟谢娜有一些相似之处,正如她所说的那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对于年龄的问题,她有着自己的独特观点“我之前看新闻,总是看到‘今年37岁的陈乔恩’干嘛干嘛了,为什么一定要加上‘37岁’?为什么总是要提醒我?我知道自己37岁啊!”采访中,陈乔恩忍不住小小地吐槽了一下,“是因为我看起来比较像少女,不像37岁吗?”可能也只有自己真的有了想要结婚的对象才会如此在意,如果没记错的话,之前她还曾说过一直在寻找一位能“治得住自己”的男人,不知道王凯是否就是那位男人呢?

  有人说年龄会不会是障碍呢?其实对于娱乐圈的明星们来讲,年龄还真不是问题,看看娱乐圈有多少是姐弟恋的,不管是林心如与霍建华还是文章与马伊琍,也不管贾静雯与修杰楷还是冯远征与梁丹妮,还有前面提到的谢娜与张杰,更有在网上蛮活跃的贾乃亮与李小璐,这些都应该是姐弟恋成功的杰出代表,更不要说岁数差别更大的王菲与谢霆锋啦。

  所以说年龄问题对于娱乐圈这些比较开放的明星们来讲根本不是什么阻力,最主要的还要看自己是不是喜欢,是不是真的彼此相爱。也正是如此,老海突然觉得也许王凯真的陈乔恩的菜,如果说某一天传出这二位要举办婚礼的消息,网友们千万不要惊讶!

  可能也有网友会说姐弟恋一般都是女方有着超高的人气,陈乔恩有那样的人气吗?如果放在三年前还真不敢这样说,可是从前年开始,尤其是去年的时候,她在内地的人气有着明显的变化。

  既然二位如此有缘,男未娶女未嫁的,如今又晒出亲密照,那不如早点公布恋爱关系,让双方的粉丝也为你俩高兴一下如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 王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