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替马蓉辩驳称网友为长舌妇三观不正?

2016年08月25日 10:07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闲云

  说真的,最近因为奥运女排姑娘们登顶冠军和宋小宝耍大牌以及和女粉丝之间的问题,让一度热度不减的王宝强离婚风波暂时降温。不过董浩却又掀起网友新一轮的观众,甚至附带的和马蓉一起再挨骂。

  原来董浩也参与评论了王宝强离婚风波。据董浩叔叔分析,两人之所以能够“擦出火花”,是因为马蓉当时心眼并不坏,“要是坏孩子也不会走到一起了”。且马蓉虽为校花,但在董浩叔叔看来王宝强也“挺漂亮的”,相貌上二人可算门当户对。“很长一段时间里是绝对正常的”,董浩叔叔说,而两人的孩子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董浩叔叔分析称,由于婚后二人“夫唱妇随”,马蓉在生活中丧失了自己的梦想,二人才逐渐出现裂痕。但同时他也提醒网友:“屋里的事,只有屋里人知道。”告诫大家不要随意揣测他人。

  这些话按理说也没什么不对,毕竟当王宝强高调公开离婚原由时,很多人觉得他们的孩子怕是将来会有阴影,但事已至此,网友也不是当事人。

  于是在这场王宝强的离婚风波中绝对多数的网友把支持票都给了王宝强,马蓉和宋喆都成了千夫指!甚至马蓉被形容成各种的坏女人典型,包括为马蓉说话的所谓的同学等等也跟着被网友追骂。

  董浩似乎也是在为马蓉辩驳下,于是网友几乎炸了锅的开始把矛头转向董浩,董浩不得不再次回应:8月24日晚,董浩通过微博对评价“王马”离婚被批作出回应,连用反问的形式回应称:“难道在这个社会,说正能量的人反倒成了不应该?”“难道靠八卦能实现中国梦吗?”并再度评论王宝强离婚事件他认为所有关注王宝强和马蓉的人都是长舌妇,有一颗毒蛇心,东加长西家短,应该给他们(王宝强和马蓉)两个留点空间,让他们自己解决。

  好吧,在各种围观的网友中,有多少是抱着娱乐心理围观的小编也不敢妄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很多在为王宝强不平的网友绝对不是长舌妇,而且也不是三观不正。按董浩的意思,围观者都有一颗毒蛇心,长舌妇难道他这些话都是所谓的正能量?

  有网友直接说:董浩叔叔看您那肚子一点都不像是过着清心寡欲的生活,再说别人是长舌妇时,那您自己在视频里说马蓉是校花,宝强土的掉渣,难道这些不是长舌妇的表现吗?您对他们这几年的生活了解吗?如果不了解就没资格发表言论,已所不欲勿施于人!马蓉和宋喆这事太突破道德底线了,会遗臭万年的!甚至有网友觉得,董浩就是为了蹭热度。

  说真的,可能时下不少网友是看着董浩的儿童节目长大的。儿童节目当然更多的是正能量,在他,可能自己也觉得就是正能量的代言人。只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其实真没必要出来评论王宝强离婚风波,因为不少明星在事后评论时总会被认为是在蹭热度。

  所谓的瓜田李下,董浩需要评论的东西有很多,为何单要说王宝强马蓉呢?况且说马蓉起初不坏:不是也在用自己的心去揣测马蓉?甚至调侃王宝强的长相配不上一个校花:这样的评论真的很正能量?受到网友的攻击就很委屈,那到底谁三观不正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董浩 王宝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