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人看了这双女星最爱的鞋会生气

2016年08月25日 10:16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因为鞋子再美,腿粗也穿不上。

  最近女明星们都在疯狂的撞鞋,仿佛只有穿上这双鞋子,才算是经过了“细腿”考验。毕竟这是一双“一不小心就变成捆猪肉”的鞋子,腿不够美完全不敢穿。

  这种鞋子标配是超短裙,必须把腿露出来,否则辛苦穿什么呢?白百何在《跨界歌王》就穿过一次。侧面看是这样的,腿肚子有超长超高后跟(虽然已经瘦成这样,感觉还是有点儿紧,这真是一双残忍的鞋子)。

  张雨绮穿的时候配了个哪吒头。

  不过看起来和妩媚长发更配(话说回来,这种坐姿很容易把小腿压粗,张雨绮肯定是故意炫耀,就算是把肉挤在一起,也不会被勒出痕迹)。

  什么时髦穿什么的宋佳老师,自然也要加入了“我的腿超级细”阵营。

  蔡依林在金曲奖的长裙里也藏了一双,配合这高叉裙摆,时不时就露出来显摆一番。

  王鸥穿的是银色款,这长腿简直无穷无尽。

  这真是一个歧视小粗腿的时代啊!

  这种歧视小粗腿的鞋子属于风头正盛的罗马鞋。这种鞋子有个霸气的名字,叫角斗士凉鞋(gladiatorsandal)。罗马人为了适应残酷的生活,因此特地设计了罗马鞋来保护自己的双腿。

  不过时光飞逝,千年之后罗马鞋再也不是干苦力的家伙了,反而变得傲娇起来,不能让每个人都能随便穿,所以越来越过分,对腿的要求越来越高,从粗带到细带,露肉越来越多。

  最初是长这样的。

  自从被时尚圈挖掘之后,罗马鞋就丧心病狂的变得越来越细,越来越紧,完全不给人留余地。谁穿谁知道,绑得那么紧,小腿都不敢用力。

  Vogue.com做过一个罗马鞋的前世今生视频,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罗马鞋是如何一步一步把人逼上绝境的,流量土豪可以观摩学习。

  总而言之,不会给人留活路。

  2015年春夏时装周的时候,Chloe推出的罗马鞋还比较客气,把腿肚子包裹起来,贴心的为大家“收小肚子”。

  不过Valention很快就用细带撑起来整双鞋,恨不得五花大绑。

  对自己腿有自信的人都会跃跃欲试。

  今年流行的就是马思纯穿的这种比较“硬气”的金属造型的罗马凉鞋,文章一开头的鞋子其实也是金属感十足。这种鞋子也很可怕,因为绑带是会勒出肉,而金属材质可能直接让你穿不进去……

  江疏影的腿细得都塞不满。

  佘诗曼和蔡依林一样,配的是高衩裙,这样若隐若现也很性感。

  如果小腿有点肉又对罗马凉鞋爱得深沉怎么办呢?倒是可以尝试这种只绑到脚踝的细带高跟鞋。简洁、大方,也不会对腿造成太大压力。

  蔡依林演唱会穿过一双玫瑰金色。

  或者是张雨绮这种,环环相扣但是留小腿一条小命的。

  以“微胖”出名的范冰冰也穿过这种类型的鞋子啦。

  不过,说来说去呢,美丽总是伴随着严标准高要求啊!腿粗的人看完了,还是得不到安慰的……

  所以,一起去运动吧,说不定能遇见张继科、宁泽涛呢(我在说什么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蔡依林 王鸥 马思纯 江疏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