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若封后能否甩掉话题女王的帽子?

2016年08月29日 09:51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海蛎子

  最近一段时间的娱乐圈虽然很热闹,但却一直都是围绕着明星的婚姻问题,不管是王宝强还是宋小宝都是如此,说心里话,起初时还能令网友们有点兴趣,可总是这样大家也厌倦啦。很多网友甚至留言问老海,难道娱乐圈就这点事了吗?

  就在老海也有点纳闷的时候,一向与焦点话题不远的范冰冰果然有了动静。

  昨天,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宣布入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参与角逐“金贝壳奖”,女主角范冰冰也提名“影后”。范冰冰不止是“话题女王”,还特别会挣钱,这次,又要让大家看到演技了吗?

  对于这个电影节其实并不是很了解,甚至网友会唱歌的月亮这样说道:“范冰冰,你能不能站出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电影节参赛作品有哪些?或者干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电影节?又有哪些华人参加这个电影节?”

  对于老海而言,以前只知道范冰冰由于在一些国际电影节上的各种蹭,甚至因此还与张馨予一起被封为了“毯星”,虽然被嘲弄啦,可是不管是范冰冰还是张馨予,却一直没有放弃,都还在努力着。

  而回头看看范冰冰在这位缺乏一直被大家吐槽缺乏作品的演员,能火到现在真的怪神奇的,在电影方面她的确是成就非常地少,而在电影节上取得的奖项,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还是很早前由冯小刚导演的,葛优主演的那部《手机》,当时她拿了一个百花的最佳女配角。

  那这一次又是与冯小刚合作,并且出任的是女主角,并且进军了这个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让人眼前不由一亮。

  虽然说这个电影节不如戛纳、威尼斯这样的电影节出名,但也好歹算国际电影节,据说与上海电影节是齐名。真要是这样的话,那范冰冰封后之后,其电影生涯将有一个崭新的开始,更为重要的是范冰冰这位一向被称为话题女王的艺人也将头一次不利用话题吸睛。

  因为大家都知道提及范冰冰三个字一定是与美艳时尚相关的,可在这部电影作品中范冰冰没有却扮演的是村姑,讲的是落后的农村生活,而这方面的体裁更是一向是国际电影节最喜欢的内容。

  这就像当年张艺谋拍的那些反映我们农村生活的片子是一样的,只要是这方面的基本都在国际电影节上获了奖。那这一次估计范冰冰也非常有希望,也正是这样,网友们调侃,说若这次范冰冰真的得到影后桂冠,那将可能很快地迎娶李晨,如此一来将双喜临门!

  其实与其说对范冰冰充满希望,倒不如说对冯小刚的导演水平更有信心,冯小刚的作品以前因为多是商业电影,所以很少去参与国际影展,这一次显然他有很大的雄心,正如媒体所说的那样,《我不是潘金莲》还未上映就在多个国际电影节频频亮相,显示出冯小刚不同的路数。

  正如他的自白那样,老了,要拍些忠于自己的电影。在这种背景之下,再加上冯小刚的细心调教,混迹娱乐圈多年的范冰冰在戏中的表现也许真的会给喜欢她的粉丝们一个惊喜。

  说心里话,老海也希望范冰冰能发生一次质的改变,从此远离话题女王的这个称号,再提及范冰冰这个名字,大家就会想到某些作品,可能否会有这样的结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冯小刚 电影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