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生女后王力宏为什么会这么激动?

2016年09月01日 10:12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是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落雪是花

  28岁的汤唯首部电影便演出李安导演的《色,戒》,一炮而红,夺下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之后因拍摄《晚秋》,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相恋,2014年步入婚姻礼堂,近日,汤唯发文透露已平安生下女儿。消息一出,跟她合作多次的王力宏也在微博上道贺,“今天妈妈的你,是最令我喝采的角色!”

  王力宏说,“从抗战同学,到黑客兄妹,这十年很荣幸看到新人的你,影后的你,和中间过程中各式各样的你。”王力宏细数过去10年来相识的点点滴滴,“今天这个,是你最好的。今天妈妈的你,是最令我喝采的角色!”言谈间可以看到他的恭贺之意与欣喜之情。

  当年,汤唯凭《色,戒》大大提高知名度,同时却断送了与内地演员田雨的一段情,正值感情空白的她马不停蹄为《色,戒》做宣传,由于男主角梁朝伟甚少出席宣传,造就了她与王力宏越走越近。《色,戒》片在东京开记者招待会时,王力宏对汤唯还大献殷勤,二人不时眉来眼去,他还当众剖白说:“我在戏与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

  《色,戒》片有梁朝伟、汤唯和王力宏铁三角阵容。李安说:“他们三人代表我的一切,汤唯代表我的心,王力宏代表我的脑,伟仔代表男人最脆弱的一面,能够三为一体合作,是我电影和导演生涯上宝贵的经验,也获益良多,拍摄《色,戒》片所承受的精神压力,足够拍摄三部好莱坞片。”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10年过去了。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7月10日,王力宏微博报喜,妻子在美国顺利产下女儿,取名为王嘉莉。如今汤唯也和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生女了。让人永远记住了电影《色,戒》的大气完美,以及梁朝伟的演技,汤唯的清纯和王力宏的帅气。王力宏这次微博恭贺汤唯,道出了这10年的心声:永远不会忘记汤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汤唯 王力宏 金泰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