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大女儿肤白美貌不输后妈黄圣依?

2016年09月01日 10:3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杨子在朋友圈晒出一组大女儿杨海润的私房照,并配文:杨家有女初成长!照片中的杨海润颜值非常高,肌肤白皙,一双大长腿更是抢镜十足。

  据一床情书了解,杨海润英文名叫Helen,今年13岁,是杨子和前妻陶虹的女儿,打小就在加拿大学习和生活,除了学习成绩优良外,钢琴、舞蹈方面也颇有天赋,经常参加学校公开演出并多次获奖,对于女儿的文艺天赋,杨子也曾透露,女儿完成学业后,如果想进娱乐圈,他愿意铺路。

  据知情人透露,杨子的前妻陶虹生于上海,毕业于复旦大学,婚后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里担任要职,早期负责销售和进出口业务,近年则担负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是一位精明干练的职业女性。

 杨子前妻陶虹

  早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陶虹的近照,虽年近40岁,但无论是容貌,还是气质都不输杨子的现任黄圣依,而女儿杨海润便是遗传了亲妈陶虹的优良基因,肤白貌美,长腿逆天,活脱脱的小女神一个。

  去年杨子曾向媒体透露,他和黄圣依于2007年结婚,并生下一个儿子,但黄圣依绝非第三者,之所以隐婚和不公布离婚的消息完全出于对女儿的保护:“怕离婚的事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为了不伤害孩子的感情,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杨子同时还表示,女儿杨海润和黄圣依关系融洽,有一次女儿从温哥华回来度假,自己没空,就让黄圣依帮忙接机,黄圣依买了一大堆礼物送给女儿~~

王文也和杨海润

  早前曾有人说,圈内另一位大佬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是人生赢家,如今一床情书想说,杨海润或许也是未来的人生赢家,还有网友说杨海润的颜值略胜王文也,你们觉得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子 黄圣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