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舒淇嫁的人不一定是“好人”?

2016年09月04日 09:52  娱乐专栏  作者:一万口新鲜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万口新鲜 野象小姐

  别挑那种“好男人”,要挑让自己变好的男人。

  击掌!

  舒淇跟冯德伦结婚,公布方式很舒淇。

  “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在街边买的……哈哈。”

  虽然熟悉你们娱乐圈“越寒碜越酷,结个婚玩玩”的套路…但还是好爱舒淇哦。口气是大获全胜的嘚瑟小姑娘嘛。

  天真,骄傲,真正的成熟。

  一片祝福中,有不看好冯德伦的声音。

  你们有没有想过,正因为冯德伦是危险的美男子,这才是最高级别的“嫁给爱情”。

  想一想“嫁给爱情”的CP们……

  林心如和霍建华,老干部的作派一向令人安心啊。

  陈妍希和陈晓,陈晓对陈妍希的痴汉心多梦幻啊。

  幸运地遇见彼此,个个风评都很好。

  这种“嫁给爱情”根正苗红,弱爆了……因为命好啊!!

  我们的冯德伦同学,绝对算不上那种省心好男人。

  冯同学家庭优渥,出生就是贵公子。演电影、组乐队、当导演……不屑名利又捉摸不定。是自黑无下限、自嘲很痛快的美萌男子。

  二十年来他的确没消停过。

  集邮的女星莫文蔚、徐若瑄、舒淇,

  敢问哪个不是性感又纯真的尤物。

  经历小三,劈腿,女生最没安全感的“死都不承认恋情”。

  和莫文蔚处对象的时候,

  莫在那场著名的演唱会上哭着唱完《他不爱我》,

  因为当晚新闻报道徐若瑄和冯德伦在一起了。

  冯后来澄清说他的确劈腿了,但对象不是徐若瑄,是有夫之妇…给了莫文蔚交代,撇清了徐若瑄,罪都捞到自己身上。

  也算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渣……

  男人有多迷人就有多有毒,就说你敢不敢嫁吧。

  舒淇并不是等来了浪子回头、玩咖收心,而是两个高手棋逢对手,相约游戏人间,想为了爱而努力,决定“纠缠一辈子”。

  结婚宣言中最后的“目前尚未怀孕”诚意十足。

  讨厌爱情被任何外力威胁,比如年纪大了、遇不到了、经济压力、催婚烦了、未婚先育……然而真实情况是我们周围大多数人都是这么嫁掉的。

  她的选择是真正的随心。

  不是玩累了以后的尘埃落定,更不是苦撑多年求个结果。没有苦大仇深,没有玛丽苏,也不稀罕什么安稳。

  二十年了,对爱情的理解依然生机勃勃。

  这才是高级玩家版本的“嫁给爱情”!

  2、全民疼惜的舒淇

  《千禧曼波》2001

  从黎明到张震到冯德伦,之前都不愿公开她。舒淇笑得越无邪,越心疼她。

  舒淇的美,是直男不懂欣赏系列。他们只知道她性感,辣,身材好但脸不是很精致。

  我好喜欢看她演那种性感到炸裂,却不自知,冒冒失失的清纯小姑娘。笑容明媚,出身贫寒,身上有种来自海洋深处的热带气息。她的美多丰富啊,疏离中有妖冶,决绝中有天真。

  跟黎明在一起时,粉丝对她充满敌意。后来因黎父的反对而分手。她的眼神都是100%相信爱的傻白甜……

  《最好的时光》有一场戏是和张震离别,她失声痛哭。镁光灯、摄影师、化妆师全撤了,她还是停不下来。后来张震走过来拍了下她肩膀,说,“都是假的。”

  她才慢慢从戏里出来。

  《聂隐娘》宣传时,张震说,“这部电影是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田季安对隐娘是逝去的爱,深刻的回味。”

  舒淇逗趣说,那你还不是娶了别人。

  今年6月,她在ins上公开一张和冯德伦的素颜合影,冯后来说是老友叙旧。

  她家境不好,成名路曲折,没有爱,没有钱。

  成年后,也一直在毫无安全感的、不靠谱的爱里沉浮。

  世事如此,她却修炼得愈发可爱俏皮,活得舒展强大,电影越来越好。

  3、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是我要的人

  最喜欢舒淇笑了,见过世面后仍然无邪。 Esquire在15年8月对舒淇做过专访,她说: “年龄对我而言只是个数字,不代表某种约定俗称的状态。但我既然不随大流前进,就更要立下信心,坚定自己的方式。

  人们好像往往只看现在,却忘记了当初的热情和无畏无惧。”

  舒淇和冯德伦在一起,不是因为对方有多好。

  世界上好人多了,比赛谁最好,就没完没了。

  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是舒淇挑中的男人。

  她嫁他是因为冯德伦是冯德伦,一个很爱玩也不一定会收心的冯德伦。

  其实谈恋爱最能折射自我认知,

  既然决定了不随便嫁嫁,就坚定不移地开启爱情hard模式。他们披着街边的婚纱笑得多自在,松弛与快乐,完完全全地享受爱情。

  《剩者为王》里,金士杰演的爸爸说,“她不应该为父母亲结婚,不应该在外面听什么风言风语,听多了就想去结婚。她应该想着和他喜欢的人白头偕老的。昂首挺胸的,特别硬气的,憧憬的,好像赢了一样。”

  姑娘,怨气别太重,不管多大都保持天真善良。

  总有一颗糖,发到你手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舒淇 冯德伦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