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20年相知相爱终修得正果

2016年09月04日 10:13  娱乐专栏  作者:温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温翔

  冯德伦大舒淇2岁,他们相识20年,那如此推算应该二人认识于1996年左右,这一年对于舒淇来说意义非凡,共计出演了六部电影。性感妖娆的舒淇在1996年出演了三部大尺度影片,一部是《色情男女》,另两部是《红灯区》和《玉蒲团2之玉女心经》,舒淇大热,想必也吸引了美少年冯德伦的目光,而这个时候的冯德伦,可能还在跑龙套。

  其实他们真正的结缘应该是在1998年共同拍摄《美少年之恋》,2003年舒淇出演了冯德伦导演的《千变魔手》,2006年和冯德伦出演了电视剧《老冯日记》。2016年舒淇出演冯德伦的导演作品《TheAdventures》,就是这个时候传出二人恋情。

  看来女明星嫁导演的可能性最大,比如徐帆和冯小刚,汤唯和金泰勇,蒋雯丽和顾长卫,陈凯歌和陈红等等。导演有选择主演的权力,而导演也有塑造角色的能力,所以女明星和导演能够走在一起,是最理性的组合。

  当然舒淇和冯德伦,应该像陈建斌和蒋勤勤,徐峥和陶虹类型,两个都曾经是演员,男的最终跨界成功。不过冯德伦导演的成就显然没有舒淇表演成绩显赫。不过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最近娱乐圈黄金剩女结婚的都是老熟人,比如前不久结婚的林心如认识霍建华十年,谁都没想到他们从恋爱到结婚,一切来得那么突然。而今天舒淇和冯德伦也是那么毫无征兆的就宣布了结婚,并且特别说明未有怀孕更不会办婚礼。

  林心如和舒淇都是不惑的人,这个年龄的女神应该不会再为一见钟情而烦恼,最理性的是和一个知根知底的人携手走人生。

  冯德伦前女友莫文蔚同样和初恋男友结为伉俪,这充分说明她们不在那么感性,“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原来真爱都被一路的风景给遮掩,当你歇脚在某处,给你温暖拥抱的人,却是一直忘记曾经牵过手的人。

  冯德伦和舒淇传过绯闻,但一切并没有被双方承认,而今天这个问号变成了感叹号。

  娱乐圈女神都纷纷走进婚姻的殿堂,这是她们奉献最精彩的作品。舒淇不再是《剩者为王》里那个徘徊在爱与不爱之间的剩女,更不是《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里那个为爱狂追前任的女强人,今天她最美,她最幸福。

  《最浪漫的事》: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这应该是两个人最契合的心声吧,希望娱乐圈女神们都能和最爱的人慢慢变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德伦 舒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