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买包!张智霖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在掏钱包

2016年09月13日 10:49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对着天空呐喊过“不要再买包了”的张智霖,

  又给老婆买了一个爱马仕!

  袁咏仪过生日悄悄的、不动声色的、意味深长的在九宫格最后一张图里,狠狠的送上了爱马仕牌狗粮。

  袁咏仪收到的生日礼物Hermes Kelly “PicnicBag”藤编系列野餐包,是张智霖在拍卖会上花高价拍下来。至于价格嘛,2012年的时候这一款手袋市场价就达到20000美刀了,只会有更贵的道理……

  “那个就不要说了,心如刀割。”

  这个一掷千金送包的男人,也有自己的爱好,买车。袁咏仪生日钱一周,就是张智霖的生日,但是……很遗憾,老婆是不会送他车的……

  “很想呼吁一下,但她很小气。不过她终于送上生日礼物给我,是一串我很想拥有的沉香佛珠,听说有助睡眠;对我很有用,因我睡眠方面很差。”

  你们看,张智霖亲身示范了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心如刀割也要走完!嘴上说着不要,掏钱的时候倒是很一点都不犹豫呢!嘴上说着老婆小气,还不是又夸了老婆关心自己?

  袁咏仪到底有多爱买包?!不是在买包,就是在买包的路上。

  袁咏仪爱包如命,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她不是在买包,就是在想要买什么包。“买这个,还是买那个,要不全都买吧?”是她最苦恼的问题……

  在买包面前,老公只能被……淹没。

  为了让自己的买包事业名正言顺的壮大,袁咏仪还发表了一番重要讲话,有自己完整的思想理论,简直无懈可击。

  “你看,你花了10000块给我买个包,看上去你好像出去了10000,但同时我得到了价值10000的包,实际上我们家一分钱没少,不花钱还让我开心的事为什么不做呢?”

  反正袁咏仪开心了要买包,赚钱了要买包,问题是就连偶像李敏镐谈恋爱,她也要买包!

  朋友都知道送礼要送包,最好还是爱马仕。

  连儿子也知道送礼物要送包。

  家里的男人都知道,这个女人又要去买包了!

  不仅爱买,而且还喜新厌旧!

  不仅爱买,还买最贵的!你说要是买点便宜的包也就算了,袁咏仪同学却偏偏是一个爱马仕的忠实粉丝。两个人在巴黎录节目的时候,还出现了这样谜一般的对话。

  她对爱马仕爱到了什么程度呢?反正你如果想偶遇袁咏仪,那就跑去爱马仕店门口蹲守,今天遇不上,明天也能遇上!

  袁咏仪说自己很爱橙色,她家里的床单也是爱马仕橙。

  月饼都是爱马仕特供。

  她还曾经在爱马仕的店里和苏见信同时看中一个钱包,然后……说服人家忍痛割爱。

  有一年张智霖入围TVB视帝,和袁咏仪打赌如果自己没拿奖,就送她爱马仕的手镯。嗯,最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自己选择的赌注,跪着也要送完。

  张智霖说着心寒,掏钱包的时候也没有手软啊!

  正是因为老婆实在对买包这件事爱得太过疯狂,所以张智霖才能发自肺腑的呐喊过……老婆,不!要!再!买!包!了!

  他还说听到“伦敦”和“巴黎”就会背后有一阵寒意……(没错,因为可以预见自己的钱包会失血过多)

  所以江湖上一直有一个传言,名震江湖的、走到哪儿都在虐狗的“张氏牵手”,其实是因为担心一松手,袁咏仪就要去买包,所以才要紧紧的握住她。

  有这种想法的人,一看就是单身,张智霖才不会阻止老婆买包呢!他和袁咏仪曾经给彼此做过一个蛋糕,要在上面写最想说的话,然后张智霖写的是什么呢?

  “我知道很没文化,但是呢……”

  这一定是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虽然家里的包已经堆积成山,但是……买吧!

  为了鼓励老婆减肥,买吧!(不要现金,就要爱马仕,多么坚定的目标,多么感人的动力)

  你看,嘴上说着“老婆别再买包了”,最后掏钱包的还不是他吗?!明明就是张智霖自己抑制不住一颗为老婆花钱的心啊!

  所以,才让袁咏仪的爱马仕数量,成为娱乐圈另一个未解之谜……

  嗯,这张图片里手上还带着Cartier的情侣手镯呢。

  限量版也是买买买。

  有的人总觉得,袁咏仪太拜金,可是她嫁给张智霖的时候,没婚礼,没婚纱,没房子……结婚照都是结婚十五年后才补拍的,你和我说这叫拜金?

  也有人说,怎么能用花了多少钱买包来证明感情呢?!

  所以,如果去掉价格,这不过就是普通夫妇的日常。并不是爱马仕的问题,也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而是老婆喜欢什么,老公就凭自己的能力尽力满足她。

  其实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感情很实际,很生活化,虽然张口闭口就是钱,就是包,就是买买买。

  张智霖录节目的时候录过一段“遗言”,如果生命只剩下24小时,他会对袁咏仪说什么。

  “袁咏仪,你的钱够不够花?你说够花了,我就安心了。”

  这却是最生活化的表白了,看来在说钱,其实说的是生活。小时候你外出读书,千里之外的父母对你的关心,其实也是那一句,你的钱还够花吗?因为这和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如果在你身边,就牵着你的手;如果不在你身边,那么希望你衣食无忧。

  最想说的情话是“买吧”,逢年过节双手奉上爱马仕,还时刻担心老婆的钱不够花……

  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 袁咏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