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拍部剧就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大?

2016年09月14日 10:50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暑期档大热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播放完毕,但其在网上的热度依旧不减,仍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而讨论最多的,自然是杨洋郑爽这一对CP了。

  作为当下风头最劲的小生、小花旦,杨洋和郑爽的这次合作堪称完美,在粉丝心中更是塑造出了“倾城夫妇”这样的经典模范。一时间,关于杨洋郑爽在现实中是不是也能走到一起的呼声也愈发强烈。

  事实上,对于一些经典的荧屏情侣,粉丝们喜爱之余希望他们走在一起的想法从来就有,例如早年间的郑少秋赵雅芝,以及十年前的胡歌刘亦菲,前不久的霍建华赵丽颖等。当然,这些所谓的荧屏情侣,在现实中大多是没有在一起的,毕竟拍戏和生活是两码事。

  当然,明星之间因戏结缘,过得很好的也不在少数,例如因《春光灿烂猪八戒》而在一起的徐铮陶虹夫妇,因《闯荡》而结缘的沙溢胡可夫妇,因《新拯救》而结缘的贾乃亮李小璐夫妇等等。

  杨洋和郑爽之间,如果真的要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然而首先存在的一个问题是他们本身就绯闻缠身。

  就郑爽而言,她和张翰之间的纠葛仍然是粉丝们议论的话题,希望两人能够符合的粉丝仍有不少。当然理性来看,郑爽张翰和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这个梗的存在总是会限制郑爽的感情发展,最不济也会对其情感走向产生一定的困扰。

  再者,郑爽和胡彦斌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到底是真的分手了?还是藕断丝连?媒体披露的消息总是真假难辨。

  而对杨洋来说,他的绯闻也不少,之前有消息说他喜欢刘亦菲。前几天网上盛传杨洋女友是宋茜,不过9月7日宋茜本人在微博辟谣,表示自己“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

  由此看来,杨洋的情感相对来说空白一些,毕竟都是一些绯闻,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表明其和哪个明星有恋爱经历。因此,对杨洋来说,他和谁会在一起都是有可能的。

  其实,不管杨洋和郑爽能否真的在一起,粉丝们的臆想向来是无力的,他们在脑中为郑爽披上嫁衣,再推送到杨洋的怀抱,只不过是一场愉快且充满向往的自娱自乐罢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杨洋 宋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