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后赵丽颖的古装剧为何反响平平?

2016年09月20日 09:51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大家都觉得娱乐圈明星们太幸运了,出名了就呼风唤雨赚钱太容易了,但其实这些风光无限的明星背后也有很多辛酸,也有运势起伏波动,也是花无百日红风水轮流转。比如如今当红女星赵丽颖,在大红大紫前,其实潜伏影视圈也打了很多酱油无人知晓,在她成名前作品数量很多都被忽视。

  相信很多人对赵丽颖有点印象是从《新还珠格格》开始,虽然这部剧没有很成功没捧红多少明星,赵丽颖表现不俗也是如此,但好歹有点了些影响。

  其实再次之前赵丽颖的诸多影视剧中,有部电视剧本来应该不错的,那就是新版《红楼梦》,可惜这部电视剧不成功,在其中打酱油演配角的赵丽颖也完全没沾光。

  在新版《还珠格格》露脸却不红之后,赵丽颖依然继续打酱油,在袁珊珊成名作《宫锁珠帘》中也只是打酱油的配角,真正让赵丽颖走红的电视剧是《陆贞传奇》。这部电视剧赵丽颖终于当上了女一号主角,这部剧热播反响不错,开启了赵丽颖走红的序幕。

  随后赵丽颖依然是作品不断,不过都反响平平,《杉杉来了》算随后比较出色的一部电视剧。

  但是真正让赵丽颖大红大紫到达事业巅峰的是电视剧《花千骨》,在2015年赵丽颖成为最当红的一线女星之一刷屏不断,从此赵丽颖的电视剧都是明星云集的热播剧。

  本以为赵丽颖会很好地延续大红大紫的势头,但是随后这一年多,赵丽颖虽然热播剧不断,但是却反响平平难再创辉煌。随后播出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赵丽颖却只是配角,表现平平。

  随后赵丽颖依然是古装剧不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赵丽颖扮相依然很美,还一人搭档吴奇隆、陈伟霆、叶祖新等诸多帅哥男星,但这部电视剧也是反响平平,没掀起收视热潮也没收获多少口碑。

  最近赵丽颖搭档张艺兴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刷屏几个月,但是这部电视剧不温不火,说不上多难看也不是很好看,赵丽颖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并无多少亮点。

  也是差不多时候播出的《青云志》,赵丽颖又是女主角,搭档李易峰高颜值组合,但这部电视剧也是褒贬不一,虽然宣传力度大制作比肩《花千骨》,但赵丽颖却没能再续辉煌。

  不知道是这两年赵丽颖刷屏太多大家审美疲劳了,还是个人也遇到瓶颈很难突破,或者是演绎的都是古装剧,角色和造型都重复建设,本身也缺乏新意,自然也难突破,如此看来大红大紫之后的赵丽颖,更多是刷脸消费名气,要想突破演技收获口碑,还需要历练演技转型风格才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古装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