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婚姻破裂!曝朱莉不堪回首的狗血事

2016年09月21日 10:0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爱情长跑12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然而婚后却频频传出婚变的消息,继今年2月份传出分居后,最近终于走上了“无法协调的歧异”之路,离婚原因主要是皮特与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传绯闻,另外吸大麻、酗酒,甚至有滥用药物和易怒倾向,对孩子们造成严重威胁,导致朱莉难以忍受,从而提出离婚。     

  众所周知,安吉丽娜·朱莉是一位狂野、叛逆、性感的好莱坞另类女星,自从成名以来,话题不断,同时关于她吸毒、滥情、跟父母关系不好、为追皮特不择手段等不堪回首的狗血往事也相断被媒体曝光~~  

  1.童年因为长得像父亲被母亲嫌弃

  朱莉的父母亲都是演员,但是她的母亲玛奇琳·伯特兰德为了照顾她和哥哥,不得不退出了演艺圈,成为一名全职妈妈,不过没过多久,朱莉的父亲乔恩。沃伊特就与另一位女演员斯塔西勾搭上了,因为朱莉长得很像父亲沃特,母亲伯特兰德就把气撒在了女儿身上,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伯特兰德都把女儿甩给保姆管,几乎不闻不问,当时朱莉和保姆住在公寓的五楼,而母亲则住在二楼,两人几乎没有交流。

  2.14岁便交男友并且同居

  朱莉14岁的时候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位男朋友安顿,并和他一起同居,在这段时间里,朱莉的生活相当荒唐,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她有了自残行为,一天晚上她喝醉酒之后拿刀砍安顿,而安顿也反过来砍她,他们俩浑身都是血...... 

  3.不满父亲爆丑闻父女决裂

  2002年,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乔恩。沃伊特在受访时指责女儿安吉丽娜·朱莉有“严重的精神问题”;而安吉丽娜也曾批评他背着母亲大搞风流韵事,自此二人近乎断绝父女关系,再无交往,为此,安吉丽娜·朱莉将原本叫自己的名字朱莉·佛伊特改成了现在的安吉丽娜·朱莉,直到2009年在皮特的劝说下,父女俩关系才重修旧好。

  4.历经两段失败的婚姻

  朱利与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

  朱利与第二任丈夫比利·鲍伯·松顿

  1995年,朱莉出演电影《Hackers》时邂逅第一任丈夫——jonny LeeMiller,并且在1996年结婚,结婚时新娘朱莉穿着白色的衬衫,黑色的皮裤,衬衫的背后用自己的血液潦草地写着:约翰尼。李.米勒是我的丈夫,当时著名演员裘。德洛是他们的伴郎,这段婚仅仅维持了3年便离婚。

  2000年,朱莉与比利·鲍伯·松顿闪电结婚,为了宣誓自己的爱情,两人交换了装有各自血液的小瓶子,可惜也只是维持了3年就分道扬镳。 

  5.吸毒、厌食、精神有问题

  据媒体报道称,朱莉在2000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后,曾经去过精神病医院,还曾尝试雇一名杀手干掉自己,只是因为杀手爽约才活到现在,至于毒品,朱莉曾尝试过可卡因和海洛因,曾经有一次,她的母亲将她带回家,因为她服用迷幻药之后失去了控制,后来和比利·鲍伯·松顿结婚之后才努力戒掉,另外朱莉还一度深受厌食症的困扰,1998年在拍片的时候因为瘦得不行还不得不往衣服里面塞东西。 

  6.滥情、多次做小三破坏别人家庭

  在认识朱莉之前,皮特已经和珍妮弗·安尼斯顿结婚,但是他经不起朱莉的穷追猛打,最终跟珍妮弗·安尼斯走到一起,而且朱莉的前两任老公都是已婚男,这些男人还没有离婚,朱莉便强势插足其间,同时在认识皮特之前的2003年,朱莉与演员伊森·霍克传出绯闻,而当时后者还是处于已婚状态,如此可以看出朱莉除了对已婚男人很偏好外,还是名副其实的小三。 

  7.为得到皮特耍尽心机

  2005年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因为电影《史密斯夫妇》结缘走到了一起的,虽然两人都声称是在她前男友分手之后才交往的,但媒体爆料称是朱莉勾引了皮特,为了得到皮特,她甚至用了一些诡计,比如她利用皮特和安尼斯顿结婚多年没有孩子这一症结,不仅承诺和皮特组建家庭,还派出自己的柬埔寨养子来博取皮特欢心,以便让皮特打定主意离开安尼斯顿,她还巧妙地将自己变成不同于安尼斯顿的另一种完美女人的形象:性感但不失优雅,让人充满欲望但又不失母性。

  8.切除乳腺降低患癌

  2013年初,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基因测序得知自己是BRCA1突变基因携带者,患上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几率分别是80%和50%,所以在同年2月毅然选择双侧乳腺切除术保留乳房,降低患癌风险,她的一系列举措引发全球关注女性乳房健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朱莉 往事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