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最可贵的是把儿童节过成情人节

2016年09月22日 10:15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最近的大新闻都发生在深夜,感觉不会再爱了!

  我的天啊,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被曝离婚!

  曾经的世纪爱侣最终还是洒了一地狗血,小三上位?滥用药物?进军政坛?理念不合?总之,曾经的“史密斯夫妇”如今以并不怎么好看的姿态分开了。

  像朱莉和皮特这样在一起时就各种新闻,分开时更是轰轰烈烈的昔日恋人,我大天朝也有一对,那就是熊黛林和郭富城。

  三年前与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如今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昨天熊黛林也被曝结婚~据港媒报道,熊黛林和男友郭可颂已于9月初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二人报称职业是董事,已同居。

  熊黛林回应说目前婚礼还正在排期,婚礼计划在12月,不过也可能因为工作延期。

  早在今年6月熊黛林出席活动时就透露结婚应该不太远了

  还表示快一点总比慢一点好。

  八八想起在三年前熊黛林和郭富城分手后曾说“不敢再期待婚姻”,

  如今终于觅得良人,能让她渴望走入婚姻殿堂,不再感到孤单了。恭喜!

  熊黛林身上的标签是郭富城前女友,她以这个身份活了七年,最终却成为对方“不合脚的鞋子”。不过好在这一次,她终于名正言顺地成为了“郭太太”……当然,是郭可颂的“郭”。

  ——我是甜到忧伤的分割线——

  熊黛林要嫁的郭可颂先生听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提起昔日的港星郭可盈就很熟悉啦,郭可盈正是郭可颂的二姐,

  郭可颂的父亲郭达昌身家百亿元,2011年因病逝世。其中大姐可欣一直帮忙打理家族生意,郭可颂和妹妹可思则分别拥有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车生意。

  郭可颂的生意似乎也做得风生水起,有人说他身家四亿,也有说一亿,总之就是身家过亿。

  他以前曾有过一段婚姻,2012年和前妻Ami结婚,到了2013年末就协议离婚了。郭可颂和熊黛林是在2014年12月一起逛街时被拍到,由此恋情曝光。

  随后熊黛林默认与郭可颂相恋,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还说“有一个人慢慢走进来,还差一个关卡。”

  2015年熊黛林终于在微博上公开和郭可颂的恋情

  有人说这是在反击郭富城和网红小女友的飙车照以及当年的“鞋子说”

  但是不管怎样,熊黛林这一次谈的恋爱终于能正大光明地公布于众了。

  不过据港媒报道,在熊黛林晒出鞋子照反击后,男友郭可颂好像有点不开心?

  被问到对这次事件什么想法时也表示不回应。

  也许就是小打小闹?两个人在之后也没受太大影响,一直开启秀恩爱模式……出行各种牵手啦,

  还有接吻和抱抱

  一起出去约会逛街买衣服

  还一起用情侣车牌。郭可颂的红色法拉利车牌号118,寓意要要发

  他送给熊黛林的座驾车牌尾号同样是118,真是又壕又暗戳戳地秀恩爱啊……

  熊黛林和郭可颂的家人相处得也不错,还和郭家人一起组团去旅游

  出游回来郭可颂也男友力max替熊黛林推着各种行李。

  在今年三月份,郭可颂向熊黛林求婚成功,熊黛林大方在微博分享自己戴着钻戒的照片,幸福溢于言表。

  同一天郭可颂的姐姐郭可盈也发微博祝贺,熊黛林在底下评论“谢谢二家姐”,看来真的跟郭家人相处很不错哦~

  求婚成功后熊黛林的微博更是经常提到未婚夫。比如一起把儿童节过成了情人节,

  当然比玫瑰更瞩目的是熊黛林手上blingbling的戒指~据说足足有三克拉。

  熊黛林在这段感情里爱得相当高调。在媒体面前提起郭可颂也赞不绝口,

  郭可颂也大方称赞熊黛林是“一百分女友”

  这大概就是熊黛林觉得感情中最好的状态吧,互相迁就,互相都喜欢。

  熊黛林说曾经很想要梦幻的白色玫瑰主题婚礼,但是现在发现不现实。最重要的是,身边那一位是自己喜欢的、也喜欢自己的就好。

  大概熊黛林对于郭可颂,就是“有你万事足”吧。

  正如三年前和郭富城分手后熊黛林自己说的,即使摘下了价值连城的珠宝,熊黛林还是她自己。

  这个从南京只身一人来到香港打拼的姑娘,也算是走出了别人的影子,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和幸福了。

  ————我是终获幸福的分割线————

  提起熊黛林和郭富城的七年之恋,始终没获得名分不说,甚至在分手后还被影射为“不合适的鞋”,实在让人心疼。

  在与郭富城相恋之前,熊黛林只是个发展平平的小模特,05年因出演陈坤《月半弯》MTV女主角开始走红。

  06年熊黛林到香港发展,在某场活动上邂逅了郭富城,擦出火花。

  随后郭富城钦点她做《风之子》MV的女主角,两人一吻定情。

  其实那时熊黛林是有男友的,也是个模特,两人一起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分手。

  从那以后熊黛林就多次被拍到和郭富城约会的画面,私下经常一起遛狗,

  一起去打桌球,

  甚至一起去泰国旅游庆生,被媒体曝光用了4日3夜“十月围城”,返港时,两人身穿情侣鞋前后脚现身机场。

  熊黛林有次在郭富城家过夜,足足停留33小时,前后都被香港执著的狗仔拍到。

  那段时间郭富城的演出现场,熊黛林经常以女主人姿态低调出席郭富城演唱会。

  无论拍到多么亲密的照片,两人的行为有多么亲密,郭富城就是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也始终没有地明确给过熊黛林期望的承诺。

  除此之外,港媒对于这段恋情的报道,用到的基本上都是侮辱性的字眼,说人家约会是“攻城占地”,影射熊黛林借机上位。

  甚至连郭富城为熊黛林送车一事都要大肆渲染,认为人家占了多大的便宜。

  后来郭富城才澄清说是“接送”的“送”,不是“送礼物”的“送”,车只是买给自己的玩具。

  港媒又爆料郭富城为熊黛林租豪宅,然而熊黛林理直气壮地回应,这间屋是她自己交租的,郭也没给她钱。

  郭富城给她送的最多的礼物就是日用品,并不是外人想象的一掷千金。

  对于男友的简单示爱,熊黛林倒也欣然接受了。

  唉,身家逾亿,拥有十多辆总值过千万名车的郭富城,追女生招数简直抠门到令人无语。不过在郭富城看来,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这种直男癌的想法也为后来两人感情的破裂埋下了伏笔吧。

  不可否认郭富城太渣,但是熊黛林当初也确实借助了男友的名气。因为这段绯闻,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熊黛林,使她的事业如日中天,不仅在模特界表现不俗,

  更是进军演艺圈,电影《叶问》搭档甄子丹为其赢得了不少曝光。

  但是当时熊黛林的性格偏文静内向,广东话和英文也不好,在模特圈子里不受同行待见,甚至被另一位曾经的“天王嫂”乐基儿带头排挤。

  熊黛林想跟她一起合影,乐基儿扭头就走,弄得现场十分尴尬。虽然乐基儿不待见熊黛林,却不可否认一个事实,熊黛林越来越红。

  除了忍受外界的责难,期间熊黛林更是经历了郭富城和嫩模们各式各样的绯闻,她依然忍辱负重、不为所动。

  曾经一度逼婚风波愈演愈烈,熊黛林对媒体说自己不会隐婚,也不抗拒做龙年新娘,自曝收到郭富城送的吊坠,希望结婚时可以收获祝福。

  然后天王就被拍到和苟芸慧在一起了。

  2013年,熊黛林父亲去世,郭富城守灵出殡全程都陪在熊黛林身边,大家都以为天王这一回算是给承诺了。

  父亲过世后,熊黛林接受采访说得这番话,被媒体解读为再次逼婚。可郭富城依旧含糊其辞,对于所有事情的解释,都千篇一律,表示自己单身,感情的事情急不来。

  紧接着就是那次在郭富城演唱会上著名的世纪握手,台下熊黛林为郭富城鼓掌喝彩。而郭富城则隔空示爱,并跳到台下和黛林握手,深情对望……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以为这次他们好事真的要近了,可是过了一个月,熊黛林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戴尾戒的照片,宣布分手,祝福自己重新上路。

  熊黛林7年的守候,从所有人都说她“借钱上位”换到大家的真心祝福,却没等来郭富城的承诺。郭天王大肆发表“鞋子论”时渣男本性尽显,这也正是他跟网红女友秀恩爱被众人反感和讽刺的原因吧。

  好在兜兜转转,熊黛林终遇良人。这一次,郭可颂不仅大方承认她的身份,郭家全家福里也出现了熊的身影。

  和郭可颂恋爱后的熊黛林更加少女了,郭可颂健身她会花痴说好man

  郭可颂给她做饭她会夸他好性感,

  虽然也被网友吐槽煎面包炒鸡蛋什么的不叫做饭……

  录《丛林的法则》没办法和郭可颂联系,她说郭可颂很担心自己。

  对于现在可以公开恋情、正大光明地谈恋爱,熊黛林表示现在觉得很舒畅,不怕说错话,没有包袱,就像普通人拍拖般舒服。吃瓜群众也希望她能够稳稳的幸福啊~

  讲真,站在普通女人角度,谁不想嫁好点。大部分女人结婚都想有个依靠,但是“依靠”来的婚姻其实很难换来幸福,还是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两人之间不一定要经济地位平等,但是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应该相当。

  希望这一次,她不用再委曲求全,可以努力爱得更舒坦自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熊黛林 郭可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