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离婚为什么会被全世界嘲讽?

2016年09月22日 10:33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昨天外媒沸腾了。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消息,就像平地一声惊雷,炸醒了世界各地的吃瓜群众。

  离婚是朱莉提出来的,原因很简单——在孩子的教育方式上产生了严重分歧。

  目前朱莉已经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她已经提交法律文件申请与布拉德·皮特离婚,此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不会再针对此事作出评论,并要求保护其家人的隐私。

  虽说朱莉和皮特结婚才两年,但他们已经携手相伴了十二年的时光。

  先来回顾一下这对爱侣这些年的恩爱历程:

  2004年,朱莉皮特通过《史密斯夫妇》结缘。影片里两个人默契十足、相爱相杀,各种配一脸,收获了一大批CP粉。“史密斯夫妇”还成了“性感夫妇”的代名词。

  热辣性感、气场十足的朱莉吸引了皮特,朱莉也为皮特着迷。

  于是两个人因戏生情了。不过当时皮特还跟詹妮弗安妮斯顿结着婚呢,所以当媒体报道两个人暗生情愫的时候,他们都坚决否认,到正式在一起后才承认是在片场擦出的火花。

  2005年7月,朱莉皮特为《W》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算是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

  然后第二年朱莉就火速宣布怀孕了~在这之前,朱莉已经从柬埔寨和埃塞俄比亚领养了两个孩子,跟皮特在一起后,这两个孩子的姓被改为“朱莉-皮特”(Jolie-Pitt),让皮特也享有合法抚养权。

  2006年朱莉和皮特的第一个亲生孩子希洛出生,2008年朱莉又怀了一对龙凤胎。

  两个人那恩爱的模样,真是羡煞旁人。

  刚生下龙凤胎的时候,皮特还以“孩子爸爸”的身份为朱莉拍下了一组黑白胶片照片,饱含了他对朱莉的深情。

  朱莉和皮特一共有六个孩子,3个亲生3个领养,一家八口走在一起简直不能更拉风。

  恋爱长跑十年,直到2014年朱莉和皮特才正式结婚,婚纱是特别定制的,头纱上印满了家里六个孩子的涂鸦。

  婚礼简单而温馨,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庆典。

  皮特曾说,朱莉是他的灵魂伴侣,跟她在一起找到了生活的激情。

  的确,他们被不少粉丝看做是“模范情侣”“爱情童话”,两个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首先就是对慈善的热情。

  猪皮夫妇每年都会把收入的三分之一用于慈善,成立了jolie-pitt慈善基金会帮助难民,尤其是第三世界的人民。朱莉还担任着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

  这一点从他们收养孩子的选择上也能看出来,三个孩子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越南、柬埔寨。

  希洛和龙凤胎出生的时候,皮特和朱莉将宝宝的第一张照片卖给媒体,然后把钱捐给了慈善机构。

  话说希洛现在已经完全从小公主变成了小少爷,她自己想当男孩,而朱莉皮特表示不会干涉她的选择。

  猪皮夫妇经常全世界跑,拜访当地的难民营,并用自己的慈善基金帮助他们。

  除了帮助难民,猪皮夫妇也很关心自然灾害,美国新奥尔良州遭受飓风的时候,他们就捐出了几千万美元。

  此外,朱莉本人还是女权主义者,她曾在伦敦创立“妇女、和平和安全中心”,希望加强在战争动乱地区对妇女的保护。2015年又花大精力制作了一部关于埃塞俄比亚童婚现象的独立电影《绑架式婚姻(Difret)》。

  2013年朱莉勇敢地接受了预防性乳腺切除,呼吁女性关注乳腺健康。由于她患卵巢癌的几率为50%,15年又切除了卵巢和输卵管,这些举动都让朱莉获得了全世界的好评。

  她在做这些的过程中,当然也少不了皮特一直在身边的陪伴和支持。

  猪皮夫妇的第二个相似点,就是他们都是镜头的宠儿。

  每次出席活动,必然是焦点,他们也从不吝啬在镜头前秀恩爱。

  会为了对方的新片出席站台,看彼此的眼神永远爱意满满↓↓↓

  朱莉当导演的片子,皮特就去友情出演男主角↓↓↓

  互相送对方的礼物也超级豪气,皮特50岁生日时,朱莉花1.2亿给他买下一座心形岛,结婚的时候皮特在法国给朱莉修了一座靶场……

  猪皮夫妇还曾被美国《OK》杂志评选为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夫妻,力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碧昂斯Jay-Z。

  说了那么多恩爱往事,难道这些年他们俩一直在发糖吗?

  当然不是!

  十二年来分手离婚的传闻就没停过。

  有皮特勾搭女助理的↓↓↓

  有皮特跟保姆偷情的↓↓↓

  有朱莉恋上德普,甚至德普的女友的↓↓↓

  2010年就有过分手传闻↓↓↓

  2012年英国小报《世界消息报》报道称皮特和朱莉已经分手,两个人直接把这个报纸告上法庭最后胜诉。

  婚后也有记者拍到过两个人在阳台上大吵的画面↓↓↓

 

  恋爱婚姻的过程中难免有磕磕盼盼,但这一次,他们真的结束了。

  --------------------

  不少猪皮粉丝都在扼腕叹息,甚至说不再相信爱情,但推特上却是一片欢腾。

  “当你从别的女人那里偷来老公,并且认为他绝对不会背叛你时”……

  “我希望安妮斯顿现在是这样的反应:喜大普奔,你们听说了吗!!!”

  “听到他们离婚我一点也不惊讶,最惊讶的应该是他们之前竟然可以坚持那么久。”

  这是妥妥的被群嘲的节奏啊~

  毕竟皮特是出轨的渣男而朱莉是抢别人老公的小三。什么金童玉女,明明当年的皮特安妮斯顿才是。

  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凭借《老友记》当中的瑞秋红遍全球,奠定了她“美国甜心”的地位。

  现实中她也是一枚小甜心,总是小鸟依人的依偎在皮特怀里,看他的眼神中充满了恋爱的甜腻。

  傻傻两个人,笑得多甜。

  皮特还为了安妮斯顿去客串过《老友记》↓↓↓

  在一起7年,每次两个人同框出现都会引起粉丝的尖叫,大瑞秋的国民好感度可不是盖的。

  皮特和安妮斯顿于2000年结婚,盛大的婚礼在好莱坞引起轰动。

  但童话没有持续太久。后来的事大家也知道了,皮特恋上了跟安妮斯顿完全不一样的朱莉,她火辣性感曾是问题少女……

  皮特突然提出要离婚,安妮斯顿大受打击,差点患上抑郁症。

  但她并没有因此沉沦,如今已经再次收获幸福,今年还是《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女演员第四名。

  皮特曾在采访中公开说过,跟安妮斯顿的婚姻十分无趣,是朱莉把他解救了出来。

  或许朱莉解救的不是皮特,而是安妮斯顿才对。

  ------------------

  从朱莉皮特离婚推特上一片叫好来看,全球的吃瓜群众对待“出轨”的态度都是一样的。

  马蓉婚内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已被万人唾弃,以后她再想当制作人在娱乐圈捞金,恐怕是不可能了。

  陈赫出轨张子萱,虽说依靠强大的资源还继续活跃在娱乐圈,但张子萱已经从演员变成某宝店主了。

  文章出轨姚笛,虽然得到了马伊琍的原谅,但文章在娱乐圈的形象和人气一落千丈,姚笛再复出也困难重重。

  董洁出轨王大治,曾经的清纯女神形象彻底flop,再怎么洗也洗不白。

  中国有句老话叫“天道好轮回”,而外国也有俚语“karma is abicth"(因果循环),自己做过的事情,终有一天要付出代价。

  --------------

  最后我想说,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开心也好痛苦也罢,总归是要继续生活的。借用安妮斯顿的话:“如果停留在过去,你就没有获得重生的机会。”

  那就祝分道扬镳的朱莉和皮特的人生各自精彩吧。

  【最深度、最走心,比八卦多一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 姚笛 王大治 皮特朱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