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在意皮特吗?朱莉会成为弃妇吗?

2016年09月22日 10:50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都,不,会。

  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了,安吉丽娜·朱莉已经正式递交离婚申请。因为“狼来了”太多次,所以大家求证了一百遍之后,结论是……这次是真的。

  官方说法是“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分歧无法调和”,八卦消息倒是出现了“皮特劈腿”的传闻,不过这些对结果没什么影响。

  消息一出来,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安妮斯顿又相互捆绑着,登上了全世界的热门,热闹的程度估计是可以让瓜农一夜之间变成了百万富翁。

  可是,过得幸福的安妮斯顿,根本没空管前夫的事。

  时间虽然过了十年,但很多人依然在@安妮斯顿,“大仇已报”!大家还脑补了今天她的心情,应该是……

  可是……难道你以为她会在意吗?离婚之后,她把自己的人生过得精彩、丰富、幸福,才懒得回头看呢,早就很久之前,她就表示过I don'tcare了。

  “你是不是还在纠结离婚的事情?”

  “我觉得紧追不放和纠结的是媒体。”

  关注自己,比纠结往事,重要多了。

  结婚的时候她会说“我要为他做一辈子的奶昔”,但既然无法在一起,她也不会强求,离婚的时候她没有拿一分钱,离婚后也不会说一句前任的坏话。

  “我希望获得的是灵魂深处最忠诚的关系,但是他有权选择另一种形式,于是他选择分手。” 

  离婚半年后,她就登上了《名利场》封面,笑得一如既往的灿烂。她在采访里说,自己不愿被赋予受害者的称号。

  尽管她选择优雅的离开,但离婚并不是一点影响都没有。2008年,她在接受《Vogue》采访的时候承认,离婚后的三年间自己都过得浑浑噩噩,她不断告诉自己该前进,然而舆论的压力始终压在她的肩膀上。

  尽管大家都“心疼她”,但并不会让她觉得好受一点。

  如果她是一个因为男人就一蹶不振的姑娘,那就不是我们喜欢的“瑞秋”了。她知道,如果停留在过去,你就没有获得重生的机会。

  她重回百老汇舞台,她主演的电影成为了票房冠军,她还当了导演。

  她与制作人伙伴克里斯汀·汉恩合伙开办了自己的电影公司,成了一个女老板。

  她甚至还跨界了时尚圈,推出了两款自己同名的香水。

  40岁了依旧去学空手道,不工作的时候她练习瑜伽,让自己快乐,是只为自己。

  这样的安妮斯顿,怎么可能找不到疼惜自己的人呢?2015年8月5日,与相恋4年的演员男友Justin Theroux低调结婚。

  她不需要盛大的婚礼来证明自己重获幸福,没有对外开放,没有曝光现场图,但有七十多个亲友到场祝福。

  2015年,安妮斯顿和朱莉在同一个颁奖典礼相遇,她劝大家赶紧抛弃前尘往事吧。

  “她的《坚不可摧》拍的不错,我觉得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那些传闻就像一双旧皮鞋,现在我们就买双闪闪发亮的新鞋吧!”

  她的感情稳定,和丈夫的生活甜蜜又踏实。

  她的事业顺利,钱赚得比以前还多,2015年她以年收入1650万美元,成为《福布斯》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第五名。

  她的美丽也没有减少,今年《人物》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美丽女人,已经47岁的安妮斯顿拿到了第一名,她的反应还是那么可爱。

  “我的第一个念头是:‘老天爷!’兴奋心情像似回到青少女时期。”

  巧合的是,2004年她也拿到过第一名,那时她的上一段婚姻正在面临难题;2016年她再度登上榜首,这12年的时间里,她的人生越发精彩。

  所以说,安妮斯顿过得那么好,哪有心思在意前夫在干什么。估计在这个不太特别的日子里,人家依然护肤、健身、和老公一起看电影,一切如常。

  那些事情,再也无法影响她;她的快乐,不是建立在前任过得好不好之上,而是她现在过得很幸福。

  朱莉呢?她之后的人生,也不会变的暗淡的。

  也有人说当年朱莉和皮特在一起,伤害了安妮斯顿,所以“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现在她也没有好下场。

  可是,或许这段感情的开始并不让人赞同,或许时间线有交错,但离婚并不是所谓“恶果”,朱莉也不会成为“可怜的弃妇”,和上一段感情无关,仅仅是这一段感情的选择。

  所以如果单纯的说这段感情里朱莉,那么我觉得和皮特在一起的时间里,朱莉成长为一个强大、勇敢、自由的女性。

  她和皮特在一起之后,他们组成了一个联合国大家庭。朱莉收养了三个孩子,也生育了三个娃,六个孩子,不同的国籍,不同的肤色,但却是一家人。

  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她仿佛不是那个带刺的性感女人,而是一个幸福的母亲。

  她不仅只关注自己的小家庭,这些年她也热衷慈善,把自己收入的三分之一捐给了慈善事业,并与皮特一起成立慈善基金会,这个基金支持着30多个慈善机构。

  她更是牢牢掌握着自己人生的主动权。因为自己的母亲和外婆都因乳腺癌去世,为了降低患病几率,2013年朱莉切除了乳腺,2014年她摘除了卵巢和输卵管,从此在没有生育的能力。

  这些事情并不能让大家抛开过去喜欢她,但她让自己的人生更丰满。即便离开了皮特,她依然会坚持与自己的孩子在一起,继续关注慈善事业和女性问题。

  无论她的感情如何开始,我都不赞成把离婚当成“坏下场”,因为这似乎就把把离婚当成一种失败了?那这是十二年前对安妮斯顿的误解,也是十二年后对朱莉的误解。

  她们并没有人生寄托在某一个男人身上。

  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一个成年人的选择。

  当年的安妮斯顿就没有“输”,今天的她不会在意前夫到底过得好不好;朱莉也不是“弃妇”,更不会因为离婚就成为了人生的失败者。

  未来的日子,她们都会各自精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安妮斯顿 皮特 朱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