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四少难再得!愿乔任梁在天堂如花绽放

2016年09月23日 09:55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乔任梁的追思会在上海举行,灵堂用他生前钟爱的粉红色鲜花装扮着,愿他在向往的粉红色天堂里,没有悲伤,只有欢乐相伴。

  好多粉丝和悼念者都去送了Kimi最后一程,前一天晚上就有粉丝提前写好祝福语、准备好鲜花为他守夜。

  追思会开始,众多粉丝们已经到达场外,秩序井然默默哀悼。以前为自家的爱豆做应援,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然而这一刻阴阳相隔,他们内心该是多么的痛苦和难过。

  乔任梁爸爸在致辞里提到自己常年在外,没有陪儿子长大,这一直是他的遗憾。乔爸爸在发言过程中数度哽咽,世间最悲哀的,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了。

  许多乔任梁的圈内好友到场悼念,陈乔恩含泪入场,伤心到不能自已,几近哽咽,被人搀扶离开。

  “倾城四少”另外三位的出现更是让人泪目,井柏然、李易峰、付辛博神色悲伤地低调入场,

  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由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以及陈乔恩送出的挽联合影,感慨当年的“倾城四少”再度重聚,居然是以送别乔任梁的形式实现的,不免令人唏嘘。

  倾城四少,始于上海,止于上海。从此再无倾城四少,但我们都永远不会忘记07年那个恣意热血的夏天,那群热情阳光的好男儿,和那段永不散场的青春。

  让我们再一次把时间转到2007年的夏天,再看看那时平凡却又怀揣着梦想的四个大男孩。

  当年《加油好男儿》横空出世,火爆了整个夏天,其中拥有倾世容颜的四个男孩儿,付辛博、李易峰、乔任梁和井柏然,他们被称为“倾城四少”。

  这四个男孩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貌,清澈爽朗的声音,温柔动人的眼神……真真是迷倒了一大片少女!

  他们可是这档节目里的当之无愧的人气四大天王,按年龄顺序来排列,大少是付辛博。参加比赛初期的付辛博脸型比较圆,又喜欢鼓嘴,所以有小包子的昵称,这让他的辨识度提升不少。

  二少是李易峰,舞台上的他阳光、呆萌,有国民校草的美誉。

  三少乔任梁,他在比赛走中的是中性妖孽风,我行我素的个性也让乔任梁成为了那届比赛中最有争议的选手之一。

  四少是最小的井柏然,当时阳光稚嫩的娃娃脸加醇厚迷人超MAN的嗓音,圈粉无数。

  那时四个人的关系都很好,粉丝也喜欢yy他们的关系,排列组合弄了足足六对CP。在比赛期间,关于“倾城四少”之间种种有爱细节,也让无数粉丝津津乐道。

  其中,乔任梁和李易峰比赛时互相勉励和支持,相当的有默契,关系一度很要好,“乔峰”CP也成了官配。

  有次录节目时,一个五岁的小萝莉说长大了要嫁给李易峰,结果李易峰对他说,Kimi要骂我的 ~全场大笑,满满的粉红泡泡,把大家都迷得不要不要的。

  乔任梁私下会叫李易峰“小白”~后来两人合唱《KissGoodbye》时,就有爱地改了歌词,乔任梁唱“小白不要再哭泣”,李易峰回应 “明白KIMI”~简直甜到爆表。

  井柏然和付辛博的BoBo组合人气也很高,他们从比赛期间的亲密室友直接变成了正式的组合出道。

  还记得当年比赛时,付辛博的票数相对落后,为了让他能够顺利晋级,井柏然写信号召自己的粉丝也给付辛博投票,看得出兄弟之间非常的有情有义。

  然后在两人成立组合的答谢会上,他们信心满满喊话,永远不会分开,会一直在一起。

  比赛刚结束,他们两个就打包签给了华谊,同甘共苦一起打拼。出道曲《光荣》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成为当时街知巷闻的流行歌曲。

  虽然朝夕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三个月,但对于“倾城四少”来说,这是一场属于他们、属于那个夏天的独家记忆,以至于多年以后,乔任梁还记得比赛中的种种细节,回忆起那段往事,眼里尽是幸福。

  后来“倾城四少”也有过不愉快,乔任梁有段时间取关了李易峰,李易峰便发了一条微博轻描淡写地回应了事。

  BOBO组合同样不欢而散了,解散的原因众说纷纭,艺人矛盾、粉丝不合、经纪人积怨、公司规划等等。到最后两人就是完完全全切断了来往,也是令人唏嘘。

  12年的时候乔任梁曾经发微博,呼唤这几个走丢的男孩团聚,攒局约大家出来。但是到场的也只有倾城三少和辰亦儒了,唯独少了井柏然。

  再之后“倾城四少”有了各自的发展,经过了几年的蛰伏沉寂,李易峰、井柏然迎来了事业的春天,跻身当红小生行列。乔任梁和付辛博的境遇并不算好但也处于上升期。

  期间他们微博上有过零散的互动,不过还是有很多粉丝期望着他们四个人可以同台相聚。明年就是《好男儿》开播十周年,大家都等着这个机会,却不料世事无常,再不见,当时少年。

  感谢你们路过我们的青春,愿Kimi在粉红色的天堂一路安好。有人曾说,当年的“倾城四少”,一对生离,一对死别,再也聚不齐了。只是人生苦短,离开的人已经离开,在的人应该更珍惜,别给自己留下遗憾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乔任梁 李易峰 付辛博 井柏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