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论颜值Angelababy还是实至名归?

2016年09月28日 11:05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大众电影百花奖,最受瞩目的当然是拿奖的人儿。

  拿下“最佳女配角”的Angelababy走红毯的次数比我走的桥还多,这一次她非常认真的打扮了呢,感觉比走戛纳电影节红毯打扮还精致。

  毕竟,人家拿了第一个演员奖项,这种历史性的时刻,当然要保证每一个画面都值得留念。颜值和实力,至少要有一个是实至名归的……

  Angelababy

  她选择的“纪念历史时刻战袍”是Marchesa 2017早春的仙女裙。

  为了见证老婆的历史性时刻,哪怕最近有点中年发福又还没减肥成功的黄晓明也很贴心的全程陪同Angelababy。

  其实这种轻纱材质外加花朵装饰的裙子,发型、妆容、配饰、甚至是灯光,都必须斤斤计较,否则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得比较俗气。

  对于争议巨大的结果,有一种说辞是,这个奖项就是要鼓励年轻演员们。我们只好充满希望的默默祈祷,有一天Angelababy同学的颜值和演技可以平衡,可不能辜负百花奖的一片苦心!

  她还有一套Christian Dior 小黑裙的造型,鞋子和耳环都配得很漂亮。人逢喜事精神爽,感觉整个人也容光焕发。

  脸蛋确实是美,专业技能确实还需努力。

  许晴

  拿到百花奖影后的是许晴,战袍也是Marchesa(难道这是“召唤大奖”的神衣?),不过没有baby妹妹那么仙儿,更适合许晴的年纪。

  其实Angelababy倒是可以向许晴学习,也是颜值挺立的人(毕竟奔五了还那么漂亮),演技依然在线,不会让自己成为电影里突兀的花瓶。

  你看她一下了红毯就穿得如此少女,但是电影里完全看不出来吧。

  姚晨

  看着就快进产房的姚晨,也挺着大肚子来参加百花奖,这么拼命也没有拿到奖项。不过她说虽然没拿到奖,但是只要美就好了……

  白百何

  出演《捉妖记》提名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白百何应该是带着来玩儿的心情,毕竟她前几年已经凭借《失恋三十三天》拿过影后了。

  白衬衫配格纹长裙,比起别人的大礼服,她还是显得挺轻松。

  话说回来,白百何穿衣服比我想象中好看很多呢。

  范冰冰

  这一周还有一个重大奖项,是范冰冰获得了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拿了一个国际影后回来。

  她也是一个颜值笑傲群芳,但是专业技能饱受质疑的女演员,不过她已经拿了两个国际电影节大奖了。

  《我不是潘金莲》还没有上映,大家都不好评价。但是范冰冰遇上和她有默契的导演(比如李玉的《观音山》),还是能演得抓人。(我猜测她心里对于“赚钱片”和“代表作”分得很清楚……)

  劳模范冰冰这周还奉献了好几个造型,行程真的很满呢……

  王鸥

  看完电影节,我们就转战时装周了(感觉好不动声色的一次时装周啊……)。

  模特出身的王鸥穿衣服,当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戚薇

  这一套衣服很适合戚薇,有点帅,有点酷,有点攻。

  马思纯

  劳模马思纯造型就比较多了,不过成功率大概是百分之五十吧,有的比较尴尬(第一套其实穿得不错,就是表情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这两套的状态就比较好了,每一件衣服都穿出了不同的味道。

  俞飞鸿

  时装周压轴的是穿得最简单的俞飞鸿。

  没有一丝多余的色彩和装饰,她真的太适合穿裤装了!她真的太适合一身白了!她真的太好看了!

  以前不觉得俞飞鸿是一个有时尚感的女明星估计是她实在太低调),现在我完全被她迷倒,她为《So Figaro费加罗指南》拍摄的最新一期封面,简直惊为天人。

  袁姗姗

  另外还有一些我们常见的女明星啦。

  袁姗姗还是穿她擅长的运动风,只是妆容好像显得有点老气,反倒没有衣服那么活泼了。

  张天爱

  像张天爱这种腿够长,美艳里带着英气,笑容里带着挑衅的女人,总是能穿出自信的气场。

  杨紫

  咳咳咳,其实我觉得变白并没有好看多少……

  杨紫的团队放出来的照片,甚至还没有她自己的微博自拍好看,真是一言难尽。

  宋佳

  这种比较有挑战的衣服,交给宋佳老师就对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范冰冰 许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