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到底做错了什么会被人诅咒坠崖?

2016年09月29日 10:31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这两天的娱乐圈热搜有点热闹。两条都跟娜扎有关联。

  9月27日晚上天涯有网友爆料,“G姓女演员拍戏坠崖”,医院已经封锁了消息。

  并表示是从朋友那里得到的消息。

  这条爆料被一些博主搬到微博上后,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开始猜测到底是谁。

  因为爆料者的叙述中,这名G姓女演员挺有名的,说名字大家都知道,于是网友们的目标锁定为:高圆圆、古力娜扎、甘婷婷、郭碧婷、郭书瑶、关晓彤、郭采洁、桂纶镁……

  郭碧婷当天晚上发了微博,已经间接证明传闻中的女演员不是她。随后甘婷婷和郭书瑶也分别发微博报平安了。

  有博主去向圈内人打听这个消息,证实确实有G姓女星坠崖,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出名。

  果然,今天真相大白,G姓女演员是郭柯彤,目前伤势无大碍。

  那天涯上那个爆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挺有名的吗,说出来大家都知道呢……结果是个小演员。

  这下网友们都不买账了,这是赤裸裸的炒作吧!(骂完炒作还是希望她平安,网友们还是挺可爱哒~)

  所以这个郭柯彤是谁呢,她在《克拉恋人》里演过唐嫣的上司。

  好了,“G姓女演员坠崖”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了,但这事里有个无辜的受害者,就是古力娜扎。

  曝出这件事时,竟然有不少网友说“希望坠崖的是古力娜扎”……

  然后娜扎也发微博了,说“好大风”,疑似澄清谣言并回应黑子。

  讲真有点心疼娜扎,黑子这是多大仇啊才咒别人坠崖。

  --------------

  这已经不是娜扎第一次躺枪了。

  前两天某某娱乐爆料,本届金鹰女神娜扎取代票数更高的郑爽当选。

  还晒出了“投票结果”,哇,看起来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黑幕啊。于是网友们都炸了,纷纷指责娜扎作假。

  然而……唐人方回应,根本就没有收到金鹰节的通知,官方网站上也根本没有金鹰女神的投票。

  网上流传的那些投票结果,都是网友们自己发起的投票,完全不是官方行为。

  还有网友科普,金鹰女神根本不是奖,而更像是代言人。

  百科里对“金鹰女神”的定义也是: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

  也就是说,金鹰女神不是奖,也不是观众投票出来的,只是一个官方选出来的代言人而已,所以这跟“黑幕”有一毛钱关系吗?

  心疼娜扎,再次躺枪。

  -----------

  其实不少路人吃瓜群众应该一直有个疑问就是,古力娜扎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她那么容易被黑?

  不管做什么都被骂,有时候什么都没做,也要被骂。

  前段时间她做公益直播,评论里全是刷“好丑”的。

  这样一张脸,黑粉们竟然还说丑,是不是有点违心?

  不过娜扎立刻呛声回应:丑,那你别看啊。

  胡彦斌郑爽被爆复合时,也有人跑去骂娜扎,都怪娜扎抢走了张翰,所以现在郑爽要跟胡彦斌这个丑男在一起……

  塘主:怪我咯。

  月初有人曝出一张假的娜扎朋友截图,暗示她跟张翰已分手,网友们全是一副欢天喜地跟过年似的样子。

  是有多不想娜扎和张翰在一起?

  说起来黑粉们也是挺纠结的。

  当年张翰和郑爽分手时,死命骂张翰、说娜扎是小三;后来张翰和娜扎公布在一起了,又说你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祝福继续在一起;郑爽跟胡彦斌在一起h后,又希望张翰娜扎分手,让张翰去解救郑爽……

  所以到底是要怎样?

  ------------

  作为一个新疆妹子,娜扎从小就长得很漂亮。

  她最开始学舞蹈,后来当了模特,2010年因为参加陆川《王的盛宴》“虞姬”的海选而进入娱乐圈。

  第一部作品就是《轩辕剑天之痕》,因为是表演新人,所以在表情管理方面做得很不到位,不说话的时候可能还是美的,但一动起来就收不住。

  同年她出演了周杰伦《红尘客栈》MV,扮相各方面都很适合她,看起来美多了。

  这之后娜扎就在各种电影里面露脸,作品不算多。到2016年才开始全面进军电视圈。一年拍7部电视剧,应该也是劳模级别的了。

  明年她跟鹿晗主演的《择天记》将要播出,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

  除了在电视剧方面开始挑大梁,在时尚圈的资源也越来越好。特别是剪了短发之后,街拍是国内女星中公认的好看。

  跟张翰的恋情也一直很稳定,有了所有的这些,娜扎应该算是过得不错的了吧?

  但“被黑”这一点,似乎愈演愈烈。

  ------------

  娜扎的黑点,翻来覆去其实也就那么几点。

  美空出身,疑似年龄造假↓

  说自己没谈过恋爱,又被曝出和男子的亲密照↓

  说自己不演床戏、不穿比基尼,结果《分手大师》里明明就穿了。

  曾经用自己的小号装粉丝,被扒出IP地址和大号一样。

  就算这些点确实值得黑,但也不至于“深仇大恨”吧,不至于咒别人家人,还给她P遗照吧?

  气得娜扎的姐姐曾在微博上大骂黑子↓

  ---------

  不得不说,现在网络暴力实在太猖狂了,一言不合就要把人往死里骂,明星们得需要有多强大的心理素质才能在娱乐圈生存啊。

  网上爆料的成本也越来越低,随口编出来的东西也可能被当做“真相”传播,进而造成不良影响。

  真是印证了那句话:相信你的人怎么都会相信你,讨厌你的人不会管是不是真的,只会继续讨厌你。

  简直是为了黑而黑。

  可网络并不是咱们生活的全部啊, 与其在网上打嘴炮,不如多关心现实的生活,毕竟在现实中过得好才是真的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古力娜扎 郑爽 张翰 娜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