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和马龙时髦起来碾压一群花美男?

2016年09月30日 10:31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上一次全中国少女集体为一对男人欢呼,

  还是胡歌和霍建华在北海道秀恩爱(然而半年后霍建华已经娶了林心如)……

  这一次是张继科和马龙。

  这件大事是《GQ智族》做的(嗯!干得漂亮!),照片是摄影师李奇拍的。张继科和马龙把运动服脱了(尤其是脱掉了张继科小蓝鞋),老老实实穿上了西装,工工整整系好领带。

  张继科显然深刻领会了“霸道总裁”的精髓,眼神里都是“爱我,你怕了吗”……而马龙手里拿着两个乒乓球,深刻演绎了“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的从容(嗯,也就只有第一张是从容的……其他的还是傻儿子)。

  一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梁朝伟会坐飞机去伦敦喂鸽子,张继科也能坐飞机到巴黎遛狗……

  一个务实勤恳的企业家,脚下还不忘当年白手起家的木梯子……

  这两兄弟拥有如此生动具体的表现力,时尚圈当然就张开温暖的怀抱迎接他们,简直是各大杂志争抢的当红小鲜肉。特别是张继科,严重威胁到了一半花美男的饭碗!

  马龙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马龙。龙队在我心里一直是高大、威猛、霸气的奥运会冠军……

  不好意思,上面的图放错了,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一旦被拉到摄影师面前,那就连自己的胸膛都保护不了,任由别人扒开了自己的衣服。(我们有理由猜测,原本是要脱光的,在他的挣扎之下,还是披了一件衣服……)

  换上运动系也要扒开。

  还是可爱的暖男笑容比较适合他啦。

  比起扒开衣服要脱不脱的撩妹,我还是觉得《ELLE》给他的暖男造型比较迷人。

  穿着宽厚的毛衣,虽然一丝不露,但就是让人想亲近,这样的马龙有一种骨子里的绅士范儿。

  多么单纯的兵乓球少年啊……

  当然,在我心里,他最帅的时候,还是轻轻摊开双手,自带BGM,“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张继科

  不过,马龙比起张继科来说,还是太乖了。毕竟科科早就靠着时尚圈最爱的迷离小眼神闯江湖了呢。

  虽然他平时不那么时髦,一双小蓝鞋走天下,但是人家认真起来,很多美男子都要下岗了呢。Madame FigaroHommes封面上的侧脸,绝对迷倒万千少女。

  他简直是撩妹界的老司机了,知道大家都说他“睡不醒”,他就要穿着柔软的针织衫揉眼睛,一副刚起床的慵懒模样。

  然后喝杯水,穿上西装,系好裤袋……每一个细节都要给特写!

  哪怕剪刀手都清新脱俗,真是眼神杀一切。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一些什么!这难道不是马龙穿过的衣服吗?!

  这里还有一件,这里面一定隐藏着什么秘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侣装?!

  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呢……

  最后,我只有一句话想说,下次麻烦摄影师多来点这种镜头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马龙 张继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