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说没拉范冰冰炒作为何又被群嘲?

2016年10月09日 10:01  娱乐专栏  作者:肥罗大电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肥罗君

  张馨予怒了,面对一次次拉踩捆绑范冰冰炒作的指责,她终于微博否认捆绑炒作,但此举不仅没有为自己洗白,反而遭到更多网友铺天盖地的群嘲。

  近日,张馨予出征巴黎时装周,造型大胆却被指模仿范冰冰。10月7日,张馨予发微博否认捆绑炒作,她表示自己没有靠山,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的价值,活得独立自由有尊严。并指媒体每天写新闻来恶心自己,此行为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

  微博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虽有网友力挺,但仍有大批网友留言肆意嘲讽谩骂,张馨予数小时后就删除该条微博,称是妈妈打电话教育了她。

  这些年张馨予的衣品,也的确是大写的一言难尽,一时美的超尘脱俗,一时又辣眼睛到根本停不下来。而更加一言难尽的,是关于她捆绑炒作范冰冰的谜团,虽然一个是李晨女友,一个是李晨前女友,网民毒舌总难免无的放矢,可是种种巧合又常令人觉得空穴来风未必无音。

  事实上,除去捆绑炒作的质疑,关于张馨予的舆论风波一直不断,而张馨予面对质疑嘲讽的态度,似乎也一直是不吐不快有来有回,她和网友之间的口舌与角力,仿佛也成为娱乐圈头条的固定生产线,每隔一段时间,必有新的头条产出。

  可惜这样的人生,就是人长得再美,上再多头条,也总是随身装备着一身厚重的铠甲,不仅始终得不到吃瓜群众真心的服气和欣赏,更难免鏖战毒舌的疲惫。

  娱乐圈永远少不了争议女星,可为什么偏偏是张馨予,似乎永远活在网友的群嘲中?她该怎么走出捆绑范爷炒作的质疑,又该怎样结束这场与网友群嘲之间的战争?

  问题其实不是张馨予看上去像范爷仿真版,而是这场时装大战张馨予真的输了

  这次的巴黎时装周女星秀,张馨予有没有捆绑炒作范冰冰不好说,但在读图时代,有没有撞衫倒是一清二楚的。

  早前,张馨予现身时装周某秀场,一身淑女风飘逸的碎花仙女造型出席,第一次尝试夸张的爆炸丸子头,整个造型看上去的确分外别致,胸前猫猫头的大吊坠,又添加了几分少女俏皮感。

  但就是这身造型,被网民指出“仿佛看到了范冰冰”,还有网友吐槽,“化了一个范冰冰的模仿妆。”

  其实在娱乐圈,女星赶时装周就是一个无言的战场,各种台面上的大方得体不过是场面活,任何人都知道,这其实就是一场激烈无比的征战厮杀,每个女星的行头,就是她们的武器,也是铠甲。

  在这个战场出现,就注定任人点评,供人吐槽,谁和谁撞衫,谁在模仿谁,都难免成为媒体和吃瓜群众口中的话题,这并不奇怪,问题是,千万别成为别人的影子。

  张馨予的问题其实不是撞衫,而是在不撞衫的时候,她还是输给了范冰冰。

  这边厢,在巴黎时装秀上,张馨予一身红色装扮,大衣里面是裸色T恤和紧身裤,搭上同色马蹄鞋。有评论称其“像是穿了秋衣、秋裤加睡袍”,也有吐槽声称“远看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对此,张馨予本人在微博回应:“喜欢我的肉色秋裤。”

  那边厢,范冰冰却瘦了12斤,微博里透出的也是大气:“没什么,瘦着玩玩。”

  瘦下来的范爷,不管是紧身衣还是裤装,都穿出劲酷的时尚范儿。很好,这果然很范爷。

  两相对比,这场仗,当然是张馨予输了。

  其实演艺圈从来不存在谁模仿谁,衣服就在那里,谁都可以穿,丸子头和花仙子造型,并不是范冰冰的专利,即使造型设计师不走心,撞衫也未必就是捆绑炒作。

  真正的问题,是被质疑模仿的时候,造型才最好看,而不模仿的时候,却被人甩出几条街。吃瓜群众的眼光,向来就这么势利,胜负分明之下,这个范爷仿真版的帽子,自然始终甩不掉。

  在娱乐圈就难免被比较,何况是曾被李晨质疑捆绑消费的张馨予

  无论张馨予是不是捆绑炒作,她的演艺生涯都的确和李晨范冰冰的恋情捆绑在了一起。

  当初,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公开,张馨予随即发微博写道:“木子曰辰”。网友纷纷留言张馨予情商低,借机捆绑炒作。

  进一步强化她捆绑炒作形象的,则是李晨的一场反击。

  2015年,李晨与范冰冰终于公开承认恋情,然而当年5月31日,张馨予闺蜜却在微博指责李晨是在与张馨予复合期间劈腿范冰冰,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处于风暴中心的李晨后来微博作出声明,他在文中澄清与范冰冰相恋时彼此都是单身,不存在“插足”一说,同时他还明确指出张馨予有过出轨行为,才致使两人分手。对于前女友张馨予的行为,李晨也直言对方在捆绑炒作,“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从此,捆绑炒作一说就成为了张馨予在娱乐圈难以抹去的烙印。

  她在微博发鸡汤:“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立刻有网友吐槽她捆绑炒作,还有更加毒舌的,“表面做作说一套、背后现实做一套,你将就的人还少吗?”

  本来,每一个娱乐圈女星都不容易,很多事情也不一定是我们看到的表象而已,任何人都没有理由任意批判谁捆绑谁,可是张馨予的人生却不知有意无意,似乎总也走不出李晨范冰冰的名字。当她自己都走不出李晨范冰冰,在这个习惯比较的娱乐圈江湖,又怎能躲得过群嘲?

  强力回应群嘲值得点赞,可高情商和高衣品才是抵御网友毒舌的最强铠甲!

  这一次,张馨予称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的价值,活得独立自由有尊严,不接受每天给她戴的帽子。

  这段话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张馨予内心的确憋着股气,第二,她对自己被群嘲的原因依然没弄明白。

  对于张馨予的微博反击,有网友再度反击,“岂不是在自打嘴巴吗?曾几何时,李晨也曾怒斥你捆绑消费,如今你成功上位后,竟反转角色了“。

  说到底,张馨予的强力回击想要有说服力,就得靠实实在在的事实来打底,但是如今的张馨予,还远远无法用自己的实力来堵上悠悠众口——这很残酷,却是实情。

  毕竟她一直以来在娱乐圈里都是一个bug一样的存在。但在人心易变的娱乐圈,从来没有永远不能修复的bug。

  就拿张馨予一直被吐槽模仿捆绑的范爷来说,当年的她,何尝也不是一身黑点?从“死胖子”的励志屏保,到没演技的花瓶吐槽,对范冰冰的质疑又何尝少过?

  可是范爷对网民群嘲的回击,不是一次又一次微博推文网络骂战,而是用两座国际影后奖杯和“范小瘦”怎么穿怎么美的事实,一举击溃了网民吐槽。

  在这个娱乐圈,网民对于女星的评价,永远不存在绝对的公平,对大多数女星而言,学会平静接受赞美或嘲笑,挺住,然后用事实反击,才是打败网民吐槽的根本之道。

  对于任何女星而言,捆绑炒作绝对不是走红的正道,因为捆绑炒作制造出的声名再大,也不过是别人的影子。而要走出捆绑炒作的质疑,能依靠的绝不是几条愤怒的微博回击。正好相反,张馨予应该越来越淡定面对众人对她的质疑,因为只要一天还在娱乐圈里,摆脱捆绑炒作质疑的唯一正确方法,只能是用过硬的实力说话。

  在公共舆论的逆反心理之下,张馨予越强势回应没借范冰冰捆绑炒作,就越容易被网友群嘲。能够抵御网友毒舌的,从来不是表面强硬的微博反击,而是自己的高情商高衣品,因为美才是对自己实力的最好证明,也是娱乐圈女星保护自己的最好铠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范冰冰 李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