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霍建华终于没有被弄成“于正色”

2016年10月11日 10:15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高冷剧组《如懿传》终于甩了几张剧照给大家解渴。

  早在公布演员的那一天,就有一大批群众沸腾了。周迅和霍建华这样的组合,简直是古装控的惊喜,颜控的一大盛事。

  能请来周迅演女主角,显然这部电视剧的演技就扛住了一大半。就算你没有看过原著,也能看出这绝对不是一个傻白甜。

  霍建华演的“乾隆”是个心思深沉的渣……男……说实话,为了这样的皇上去争宠才让让人信服嘛,我愿意为了他,斗上三天三夜。

  但是作为一个看脸的人,这一次我的重点却不是颜值,而是画风。

  毕竟我们已经被各种古装偶像剧的“玛丽苏式滤镜”伤害了双眼,就不说考究历史了,仅从观感而言,很多时候也是需要佩戴墨镜,才能保证不被那无以伦比的华丽强光刺伤了双眼。

  其中最负盛名的应该是名震江湖的“于正色”。

  这些年冒着眼瞎的危险,我们观看过的“调色盘”。

  温馨提示,以下画面可能伤眼,请大家调暗屏幕进行观看。

  这些年为了显示自己是“金银多得数不完”的土豪大剧组,古装电视剧的画面都最求最闪!最艳!最饱和!其中最闪闪发光的应该是范冰冰的《武媚娘传奇》。

  虽然说是大唐盛世,华丽一些也无妨。不过很多年前范冰冰演的《大唐芙蓉园》会不会更加有历史感呢?

  其实这样也显得很大气。

  但是真正让电视剧调到失真的人,应该是最会制作剧照的于正了。

  而“于正色”的巅峰之作是《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从公布剧照开始就被蒙上了一层“厚得看不清本来面貌”画布。

  真正播放的时候,Angelababy脸上的胭脂看起来快赶上唱戏的了(这可是我不辞辛劳亲自截图,绝对纯天然展现“于正色”的本来面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

  仿佛有两坨腮红在飞。

  明艳的玫红色和于正色简直配合得天衣无缝。

  如此强的视觉冲击力,欺负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黄金,所以一定要让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实我在贴吧找到的截图……更……可……怕……你们感受一下这个魔幻的色调,突然间还觉得前面都小清新了许多。

  不过后来有一次我看到《寂寞空庭春欲晚》,真是不用任何后期加工,就能让我感觉有人中毒了。

  不是只有够亮够艳够饱和,能证明自己是不差钱的大制作。

  以上那些是不是已经感觉眼眶泛泪,急需一瓶眼药水压压惊?

  这个时候,看到《如懿传》的画面,感觉自己的双眼得到了救赎。想象中的后宫女人的生活,本来就不该太过明媚吧。

  也有繁复的配饰,也有华丽的服饰,但是看起来却不刺眼。不一定是明晃晃的颜色才能证明这是不差钱的制作吧。

  虽然现在最终的画面没有出来,也是有可能突然画风突变的。不过《如懿传》的导演汪俊,曾经的作品《苍穹之昴》是这样精致细腻的感觉。

  不过分浓艳灿烂,不过分富丽堂皇,我们更愿意看到这样的古装剧吧。

  现在演员和剧照这一关,《如懿传》也算是顺利通过了,最后千万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最后,

  愿天下所有的电视剧,

  都能关爱我们的眼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周迅 范冰冰 如懿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